close

「對不起,我實在無法忍受了...練個功都被罵狗...」

炫渦名人 離開 <速金之風>工會

「我的結論是--」

缺乏判斷 離開 <速金之風>工會

... ... ...

... ... ...

「該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速金軟翔怒氣大喝:「後面一堆人都直接退會?還回答得那麼乾脆?至少也考慮個幾秒鐘也好嘛!」

「...好像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不過現在有個嚴重的問題,工會缺乏人,而且不是普通的缺乏,是極度的缺乏。這樣下去,人手會不足的!!」玄月大叔試著安撫速金軟翔,也指出了目前工會所遭遇的處境。

「哈哈...之前花了那麼多心力帶新人所得到的就這樣阿...」聽完玄月大叔的話,速金軟翔不禁苦笑起來

儘管大家都十分努力了,但有些事還是無能為力

「我知道,你說的對,但那已經超過我能力範圍了..」看著速金軟翔垂頭喪氣的模樣,玄月大叔忍不住別過頭去

此時,玄月大叔看到了一張照片,照片裡面有一位穿著晚禮服的藍翼少女,似乎十分喜悅的笑著

玄月大叔走近拿起照片,眼角有些濕潤

「我一直把翼當姪女看待的...」喃喃自語的玄月大叔表情十份落寞:「我真是個沒用的大叔!!」

「我也是很無用,堂堂一個聖騎士連自已的司令都無法保護...」拍了拍玄月大叔肩膀的速金軟翔,有些同病相憐的說

碰--!! 嘶--!!

忽然,窗外傳來一聲巨響,接著天搖地動了幾秒

一瞬間速金軟翔與玄月大叔跑到了窗口察勘

「...太扯了吧!!」

兩人同時開口大喊

從窗外看,正好是海鷗鎮的中央行政中心

此時,取而待之的是一片殘垣斷璧。

人們開始尖叫、逃竄,恐懼彷彿要吞嗜人們一樣,開始流竄

海鷗城鎮中心被一片黑霧包圍,黑霧緩緩的擴張,形成一個巨大無比的黑洞

殘破的房瓦忽然分解掉落,在深不見底的黑洞中,有一個緩緩冒出來的嬌小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