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葉在風中飄蕩著,寂寞的草嗚聲與呼吸融合在一起。

在這潮濕悶熱的大草原中,吹來的風卻異常地冰冷。

現在的妳不在我的身邊,我靠著距離高登市外不遠處的櫻花樹下,看著太陽慢慢落下,心也慢慢地冷卻。

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依舊願意走上這條路,儘管這一條不好走的荊莿之路。

※※

微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頰,將我金色的髮絲吹散在草地上,我閉上雙眼,沒有伸手將頭髮繫好的打算。

離我不遠處,那幾個小孩在嬉戲玩鬧著,她們的嘻笑聲與草原上的蟲花共嗚著,勾起了當時的那時..

最近又傳出狼眼集團在打劫路人,或許我是該提起精神行聖騎士之責。

或許大家還很迷惑我是誰?我就是速金軟翔,<速金之風>的會長,雖然常被開玩笑我應該是吟遊詩人才對。

「會長!!你又在沉思了嗎?」遠處便傳來宏朗的呼喚聲。

我想要躲到旁邊的大石頭後面去,卻還是被眼尖的玄月大叔給抓個正著。

「想躲?可別再憑著一股氣勢就做出上次那般衝動的事唷!否則翼可是會哭的!」玄月大叔用著長輩口氣教訓著速金軟翔

「我有躲嗎?是你眼花了吧,大叔!」我從草地上爬了起來,帶著一臉平淡的神情對著他說

嗯,他是玄月,一個被大家公偁大叔的人,雖然年紀不過30卻已經擁有許多長輩級數的身分,他人長算是十分帥氣,是無盡沙漠那許多蜥蜴族女孩愛慕的對象。

「你這壞蛋!不是說好了不提的!」玄月露出快要掉出眼淚的表情怒吼

「走吧走吧~」我拉了拉韁繩,騎著可愛的草泥馬的我便開始跑回了工會

或許我的名字沒人知道,但是我卻是個傳說,每一個經歷過那場戰爭的人都聽過的傳說。

雖然那戰讓我一舉成名,卻也讓我失去很多東西。

最為重要的是--我心愛的司令,逝翼。

「......」我看著夕陽漸落的模樣,停住腳步幾秒鐘。

(翼!千萬不要有事阿!等我,一定要等我把妳接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