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戰鬥結束後,回到白鯨港灣的眾人

「嘛..接下來的事情,其實我也已經不是記得很清楚了,因為發生的太快,快到我根本來不及思考..」

深綠思考了一會兒,然後開口說道。

「這笨蛋當時居然直接衝了出去...不過好顯那孩子有成功救下。」絳月用著受不了的眼神看著深綠

「沒關係,你們就將還記得的事情簡單的描述一下就行了,我會把它寫完整的。」港灣村長波魯曼老練的叼著煙斗說著。

「好吧,那我就說了..」深綠再度陷入回憶之中:「當時,一名孩童正在淺灘那玩耍,我閃電般的衝向<厭惡的食屍者>阿爾涅,在我被撞得老遠,也順便把那孩子甩出危險的範圍,只是剛好當時絳月他用空間傳送的魔法...<厭惡的食屍者>阿爾涅便跟我一起到了海灘這了..好顯當時只有我們工會的人而已。」

「那..那個我不是..」霧笛之風似乎想解釋著什麼

「情況非常地危急,因為海灘距離港灘只有一岸之距而已,就在<厭惡的食屍者>阿爾涅彷彿發出勝利的嚎聲,所以,我使力將握在左手的紅耀之盾就這麼撲了上去...在一陣的激戰後,緊握在我手的雙劍,斬劈了<厭惡的食屍者>阿爾涅!一切的經過就是如此。」

「你們工會的會員阿..」霧笛之風看他們似乎沒有聽自已說話,臉上有些緊張

「嗯嗯,這樣阿!真是所有工會的好模範呢!我決定提升你們工會100聲望!」港灣村長波魯曼露出十分欣慰的表情說著

※※

在走出村長事務所時

「那個..我什麼時候變成你們工會的呢!」霧笛之風背後似乎傳出一陣殺氣

「對不起啦!小霧~我們工會是最近建立起來的,所以很缺很缺聲望..原諒我們好嗎?」絳月上前拉住霧笛之風的小手,充滿歉意說著

「妳這樣太狡猾了啦!好像人家是壞人一樣!」霧笛之風有些抵抗的回答,只見絳月一瞬間露出腹黑的表情

「妳如果不加入我們工會的話,綠可是會哭的喔!妳看!」絳月偷偷的用吉他刺了深綠

只見深綠露出疼痛的表情,一瞬間讓霧笛之風屈服了:「好啦!好啦!反正人家也還沒有工會..」

「太好了!!」絳月高興的轉起圈圈來

「呵呵...」深綠見狀只有苦笑

「話說妳們工會叫什麼呢?」霧笛之風露出迷惑神情問道

「我們工會就叫<速金之風>!!」深綠和絳月一同大聲說了出來

「其實我現在就有個頭痛的問題呢!!希望能夠幫忙把我買的一些東西送回去︿︿」霧笛之風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種小事情交給我就對了!!」深綠伸出大拇指對著霧笛之風說著

※※

「……………」

「……………」

眾人漠然。

「真...真是一些呀!」絳月用傻眼的表情說道。

看深綠的表情,好像才是受到最大打擊的人

「哎,算了。這樣也好啦。當鍛鍊身體喔!綠!畢竟你是需要正面交鋒的盜賊嘛!」絳月忽然想到其實自已並沒有答應就放鬆了下來,向深綠拍拍肩後...就這麼出去委託所。

霧笛之風也動身離開。

「謝謝你唷︿︿綠!!」

現場除了那看著那堆物品失神的深綠...在也沒有其他人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