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出嘶吼聲,衝上前的悉瓦將一切賭在雙手,用如同泰坦之拳般攻擊首領裘安!

首領裘安來不及避開攻擊,被擊中而發出痛苦的嘶吼,身上出現了暈眩的狀態,悉瓦利用這個空檔施展了攻擊蓄氣,緊接著壓制他的龜殼手臂伸出口。


雙手朝兩邊施力之後,啪咂一聲擊碎了的手臂處的大量龜殼。

然而只見一道銀色身影倏然上前,如同深綠般的雙眼在黑暗中閃過不祥的光芒。
在激烈的碰撞聲以及斷裂聲後,結束戰鬥的水洞再度回歸寧靜。

悉瓦的屍體散落在地上,致命傷幾乎全部在心臟上。

「我可沒要你幫忙!席優!!」首領裘安像是氣惱的對著一顆種子大吼

「但是你可是我的宿主啊~」

銀色身影發出類似女性的聲音,銀色及腰的馬尾狀雙葉隨風飄逸著,馬尾狀的雙葉正不斷滴著綠色的血液

「絕不原諒...」


趕來的他來不及救援,見此景此狀只能用力握拳,承受不住壓力的虎口當場鮮血噴出,滿身黑血(黑蜍人)的身影憤怒的看著首領裘安。

「我一定要殺了你們這兩個惡魔...為他們報仇!!」

1506大聲的吼叫並拿出了銳風細劍,一邊挺著盾牌,跟隨1506而來的士兵們也隨著上前攻擊,但是隨著裘安無窮無盡的施放死亡輪舞曲,士兵們一次又一次的被殺害,而此時想分散逃離也肯定會被對方追殺

在沒有魔術師也沒有神官的狀態下,要逃離這裡根本是無解。

「呀!」

「愚昧阿!連悉瓦都敗在我手下,盡然還想向我挑戰嗎?」

是的,就像他說的一樣,就連悉瓦叔叔都敗了,我如此的做法根本就是自殺行為,但是..但是,我絕不能原諒阿!!!!

『永恆之子阿,你是否需要力量呢?』

一道不知名的聲音從1506的腦海內傳來

「神靈大人嗎?我需要我需要阿!!!!」

1506急忙答覆

「判別:騎士,確認完畢。力量伴隨而來的將是你日後應盡的責任,記住了,孩子。」

噹-!! 

一個低沉的金屬聲回蕩在水洞中,1506手上的武器不知何時變成了一把赤色的大劍

「這是...赤色防衛者!?」

首領裘安有些驚訝的看著1506,不知為何他手上的劍盾轉化成了赤色大劍

只見1506毫無畏懼的直直向首領裘安攻去,裘安卻冷笑跟著衝去,雙方交鋒之刻,只見裘安訝異的瞪大眼

「這..怎麼可能呢?憑你小小蛙人怎可能會擊敗裘安大人我呢!!」

1506的力量超乎裘安的想像,堅硬的龜殼居然像是無視般的斬裂,被斬中的腹部呈現巨大的傷口,裘安雙腳不禁一沉,

腹部正不停地噴出黑血,他以不可置信的看著在1506身後的<創世紀種子>席優

「妳..為什麼也背叛了我呢?明明是妳給予我力量的阿...」

從首領裘安的腦袋中忽然傳出一到聲音

『你的任務就到此,做的很好。你可以死了。』

1506往後一跳,接下來向前一個橫砍,將裘安的頭顱給斬了下來。

「父親、叔叔...,我總算是替你們報仇了..」

1506不禁落下淚水,然而他全然沒有察覺在背後協助他的席優

席優似乎在喃喃些什麼:「你的旅程正只是要開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