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雙腳不丁不八,略測著身子站在敵人中心,卻是露出驕傲的神情看著被密集保護的清風。

他輕笑一聲後,緩緩說道:

「怎麼,這邊只剩我一個人喔。」

「你想一個對上我們,以為你是葉問阿?在說葉問也只有一個打十個,你能?」

一名黑羽天使覺得宅腦袋有點問題,心想大概他是受到刺激絕望了。

哪知道宅嘴角微微上揚,鄙視的看了那名天使一眼。

「一隻鳥兒,能懂些什麼?」

宅如此說著

那名黑羽天使聞言大怒,卻礙著清風未下命令不敢上前

宅也不多與他多話,目光緩緩掃過眾人的臉,最終停留在清風身上。

「那廣到不行的天空就待不下去,還是非得打打殺殺來證明自已高人一等?言詞終常以神使自居,傲氣十足,說穿了,你,只不過是個有雙翅膀的人,拿驕傲的面具遮在自尊的傷口上罷了。」

宅將每個字說得很清晰,其中飽含著不屑,讓眾人氣到臉滿是通紅,正有人要反駁時,確實一個沉穩的男聲平靜地說著:

「如果你以為我會為了個人私怨,而選擇這樣不明智的道路,我只能說,凡人的智慧。」

宅聽了以後,長笑了幾聲,再止聲的時候,兩人也相互著著,一會兒,宅輕吐口氣,直視著清風的眼睛說著:

「我有說錯?我可是做出無數鋼彈模型的宅大阿!擁有清晰高純度分析的頭腦,你,早已被我看的精光了!」

「哦?願聞其詳。」

「很簡單,從你的行為上來看,除了這一解釋外,我實在找不到別的答案了。你領軍不勝,恥於歸還;於是怒於強啟連接,儘管話語謙和,話意卻滿是自覺高人一等,不屑與之對等;若不是因為自尊受損,無法接受自已失敗的結局,我想,恐怕現在不是這種僵持不下的局面吧?」

清風沒有回答,只是看著宅

過了一會,他用低沉的聲音答著:

「你說的不錯,只是你不能理解,有時候,有些東西是必須堅持的。我知道自已堅持的是什麼。你說那是個人的自尊,實在是小瞧了我。我所堅持的,乃是天使的榮耀!人類,你不過是個少數中的強者,儘管你能看得透徹,可是對於你自已,你又有評斷呢?」

「這就是我的答案。」

宅堅定地比著自已的心口說道,卻引得清風一陣大笑。

「既然你我都有自已的理由,那麼多說無益,就讓這場鬧劇結束吧!全部一起上!!」

清風輕指,眾多天使縱身衝向宅,有的準備放出法術在詠唱,更多的搶先躍出,單手劍出鞘,直指宅要害而來。

宅此時卻莫名的想起那個女孩,頓時陷入了回憶。

回憶~初遇,飄動的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