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的旅程還在持續著,引導我繼續踏上這條英雄之路的原因便在這個世界中。

千年的鑰匙-Z...知道自已的身份,突來的演變也像是在轉動起命運之輪,但是就算是必須要與『神』戰鬥,我也決不會再退縮...

為了被蘿莉叫哥哥,為了少女青春美好的時刻,就算化為修羅也要守護最後的聖地!!

然而當空氣中飄散微薄的血腥味時,那令人厭惡的感覺也從心裡湧現,慢慢的也開始感覺得到似乎有誰在與我共有『糟糕』的記憶...

──────────────────────────────────────

7天前

一個月的修練後,Z也準備好要出發前往聖地。
在這幾天的時間裡,赤也將他所得知的真相全都告知他,雖然難以去接受天使會毀滅自己國家的說法,但他也決定先依赤的話,守護艾克萊爾的女孩們。

「Z大人,請原諒我無法與您同行,因為...」

身為一之瀨薰的守護使,身負救助薰的重任,也因為被已屬於叛徒的炳使用卑劣的手段劫走,因此她更不可能隨行或給予任何的協助,當然這一點Z也明白。

「別在意,該道謝的是我,妳願意先依赤的話行動,這也已經讓我不知該如何感謝妳了。」

「這...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所以也請Z大人要小心,看來大家都誤會你了...你的手?我想一切都會沒事的。」

「但願能摸...一下,如此就好。」

「你忘了?我是沒有形體的精靈...」

Z面帶眼淚的笑,畢竟還可以看看也是不錯的結果,而Z則再看向赤。

「赤...現在的我也應該稱為你師父,只是這大陸的毀滅,你能夠挽救的話,請你一定要幫助大家。」

(如果你掛了,奶奶們就交給我照護啦!)

「嗯,雖然不知道能做到什麼程度,但我用性命擔保一定會支持到最後,絕不輕言放棄。」

這時赤從寬長的和風衣袖裡取出一支橫笛,上面還刻著以愛傳家四個字,交予了Z。

「希望沒有機會會用到它,你收下這個,這是我從年輕時一直就帶在身上的,我想做為一個老師的贈物應該不為過吧。但你要注意,使用它你可以一段時間獲得我的力量,但你有很大的可能會變成狐族,若你還想是以人的身份活著,就別使用它吧!」

「呵呵,那我就滿懷感激的收下它了,也請奶奶們一定要多保重,就是因為有奶奶們這樣的美人在,才讓我更想保護在這裡的『人們』吧。」

「那收下禮物可就要更努力才行囉。」

Z點頭後,便將橫笛收了下來,而他也轉身踏出那前往艾克萊爾的路程。

「這孩子...可以嗎?赤哥~」

「是阿!」「就是~」「他那樣子看起來真沒英雄的感覺...」

「我相信他,這孩子的潛力可畏,他要認真起來,連我都沒把握贏他。」

赤擁著無數的奶奶,注視著遠去的背影,再回頭看向那那幅畫-曾經的主人,那心裡也想著...

(他會是主人的子孫嗎?兩人的性格以及好色度都相同,更重要的是兩人都是屬於再想守護著誰的時候都能發揮出強大的力量。)

「以前的主人,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人,但沒想到現在就連那個Z,也讓我覺得這麼不可思議,這一次的離別...或許再也見不到面了吧,也沒想到我竟然會是這麼感傷的人,果然─────他是令人難忘的傢伙。」

將心中的一字一語細細說出後,赤也露出懷舊的笑容,而那身形也走向收藏名器的收藏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