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

「嗯?」

在入夜不久的街道中,女子與男子一前一後的走著,在淡白的街燈照射下,兩人的身形在地上投下小小的黑影。


因為女子的堅持,男子也只能答應護送她回家。

 

雖然夜還不深,但月光十分明亮,一直沉默不語的兩人,隨著女子背影傳來的聲音攪動雙方間沉默的空氣,吸引了男子的注意力。

「我好像還沒謝謝你救了我吧?小小玄月。」

「妳不是會那麼客氣的人吧?酒音音。」

像是早已明白似的,小小玄月的回答讓酒音音的側臉露出了然於心的笑容。


沒有回答,酒音音只是默默地接受了。

 

兩人的身影走過一座又一座的街燈,在潔白的夜色中,又再度沉默下來的氣氛,而這次則是由小小玄月開口:

「關於妳的傷勢回去還是再好好治療比較好

腳步聲在街道旁的自然者圍牆間迴響著,酒音音仍然沒有開口,那沉默的背影像似在
催促小小玄月繼續說下去一般。

 

眼前的女子,背負自己的命運一路走來,最後得到的是傷痕累累的身心,為的是什麼?

……沒關係的,不管結果如何那個笨蛋曾經跟我說過……他說,就照我所想的放手去作,但是,妳跟我是不同的。所以不要有死了也無所謂這種想法……他是這麼說的。」

依舊是保持著這幾步距離,小小玄月仍是靜靜地看著眼前的女子背影,苦澀感從心裡湧起

輕輕闔上雙眼,在寧靜的夜晚裡思念反而加深不少,原本空白一片的腦袋這時喚出了影像。


一段不想再去回想的記憶片段,即使不想,但它還是在每晚時出現,折磨著自己...

聲音也在影像出現之後,為回憶的片段添了臨場感。

 

「打架時晃神可是不好的行為!」

 

眼前的影像──

一個男子、一個惹女子憐愛的憂鬱臉孔和一頭飄逸髮絲,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真不好意思,玄月先生。」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從外表上,男子的年齡大約二十歲左右,
身上穿著亡靈法師套裝,與白皙的皮膚十分相配。

 

「因為我跟你本質是相同的,只是時空所在不同。」

劍靈手勢一起,直奔而去,一把匕首就這麼直擊下來!
就在快擊中玄月時,玄月不為所動的舉爪一擋,正迎向挾著破空之勢的匕首!

 

──!!

兩人的交擊,發出巨響!此時的劍靈將匕首一掏,立刻化為暗器直射。


震盪了空氣,一把急速的匕首就這麼直擊過來!
匕首快、但玄月也不慢,在劍靈發動第二次攻擊時,玄月便已經低身衝了過來,臉上隱隱痛苦之情,手腳表面浮出無數的如蛇般的摸樣!

「湮躍!」

 

腳背泛出綠色亮光,挾著驚人氣勢劃開空氣而來!

「哦...

劍靈立刻向後空急退,隨後再次拿出武器向前。


匕首與黑爪交織出點點火光,附近無數的正準備侵入的闇蟲被兩人的攻擊給變成碎屑,散落在空中!

 

就算妳喜歡的人不是我…

 

但是我還是想守護著妳,即使豁出性命,忘不了也好,就算後悔也好,就算那樣仍然想向著前方前進──隨著前進而逐步增加傷痛。

「謝謝,送我到這裡就好了。」

 

酒音音突然回頭說著。

 

還來不及阻止,酒音音就已再度轉身背對,以跑步的步伐邁入夜色之中,只聽到鞋

子與地面接觸的急促奔跑聲。

 

被留下的小小玄月平舉著一隻手,半開的嘴有著說不出口的話語,蒼白的路燈在地上投下小小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