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心中捧著光的白髮少女坐在兩旁有著無數水晶的碑文之上時,被時鐘之文枷鎖上的黑影將藉由兩把破滅之劍斬開封印。

 

等到那刻來臨時,絕望將會壟罩在所有人臉上,這個大陸也將會承受末日般的苦難之中…

 

但是上天依舊是慈愛的,但也只有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會受到如水晶般的光環庇護。

 

──取自於<毀滅&重生>的某一頁

 

 

神秘的魔法古都符文城────在戰爭的驅使下開始往上升,隨著大規模的地層變動,自輝煌時期墬落後就從未啟用過,可以說是無人知曉的機關,整座魔法古都形成猶如祭祀天之神的高塔一般,揚起的塵沙也掩蓋整個底下的城都區域。

「咳!咳!空氣中彌漫著令人瘋狂的氣味阿一切都來不及了嗎?『啟動』以及相當於鑰匙的『水晶』已經開始解開禁錮的魔化者了嗎

 

管理要員之ㄧ的魔法古都王國的長老伊修邁創,想起一段遠古的記憶

 

王國原本一直漂流在空無一物的異界中,直到約二二八年前一名旅行者不知道用什麼方法來到了這片土地上,他甫來到便表明有方法能讓古王國回到現實世界,我們都稱呼他為鼓吹者。

 

頓時所有國民們都陷入感激的情緒中,盡可能的滿足鼓吹者的所有要求,也有些族人被鼓吹者先行帶回現實世界中去執行他的各項計畫,每個人都夢想著能回到那只存在書中的美好世界。

 

但隨著時間推進,魔法王上和我們這些親信越來越懷疑鼓吹者幫助我們的用意並非出自良善,我們自以為在鼓吹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對他展開了調查,但…事實證明我們錯的離譜。

 

鼓吹者將我們全都玩弄於股掌之間…除了那些受到污染而自願追隨於他的人之外,其他人都只能在他的威壓下任他擺佈。

 

伊修邁創想到這,遺憾的搖了搖頭,接著繼續回憶。

 

在我們發現鼓吹者真正的目的之後,空氣中已經開始瀰漫著令人瘋狂的氣味,就連最強的魔法王上也無能為力,他召集所有人立即進皇宮避難,並要我立即去聖地取來封印皇宮的法器。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當我取回法器時,王已憑藉著自己的力量築起封印法陣,在缺少法器的情況下,這道封印只能連同自已包裹住皇宮… 在看到皇宮封印起來後,我只能帶著法器盡速逃離該地…並在瘋狂感染我之前埋好法器並喝下石化藥水,但即便如此,我的思想似乎也與之前不太一樣…變的…較為…散亂。

 

伊修邁創閉起眼稍作停頓後接著說道。

 

「真沒想到剛回到現實,卻是末日降臨的時刻阿…鼓吹者,這些年來你從未改變,不……該說你曾經改變過,才會造成現在的模樣,引領人民走向希望,曾被喻為英雄的你,選擇了命運的道路,卻沒想到那樣的路竟會讓人民背棄你,對於這種結果覺得可笑的你也說出『世界正在腐朽,既然身為一個人無法改變的話我想能夠挽救這一切的,只有重造了。』

 

在你的眼瞳映照著揮灑著月光銀粉的符文城,那眼裡沒有任何迷惘,只有決心

 

長老深深的嘆了口氣,眼神也變得有些哀傷。

 


原本平坦的地形在向上攀升後,地形也因而更動許多,除了會飛的以外,其餘的人或魔物也都在這樣的情況下,分散在浮空之島的某處。

同一時間,光與暗的戰鬥仍在難分難解的情況下進行著,但在藍希特的額頭上卻已經開始有著承受精神壓力所流下的冷汗。



「破劍的力量已經快承受不住了嗎?本以為能讓我再玩一下,看來是已經到極限了,果然沒有HB來的耐玩阿!」



在兩人一次近距離的交鋒後,馬上又立於遠處的注視對方,面對定春的嘲諷,藍希特卻連話也答不出來,因為正如她所言,這的確已經是近達極限的戰鬥,而且跟過去的情況不同,敵人在實戰跟技巧上的熟練根本沒有半點破綻,臉上也毫無疲態可言。

 

壓倒性的差距。

 

那嬌小的身軀纏繞著黑色似乎又緊密的氣息…

 

(彷彿只要接觸到的那瞬間就會化為粉末消散,能讓人產生如此恐怖的感覺,這就是魔王嗎…)

 

藍希特看著眼前的魔王──定春如此心想。

 

我已經使出自已的全部了,卻還是差的太遠了。

 

此時,定春也有了動作。

 

快速的俯衝,漆黑之爪衝向了藍希特。

 

下一個瞬間,忽然一個人出現在我的面前。

 

「空間移動!」

 

那似乎有點熟的人影速度好快,讓我視線、思考、身體都來不及反應。

 

然而定春那黑色狗爪也彷彿化為了必殺之刃,我只是站在原處看著那個人被擊中…

 

「把拔!?」

 

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到眼前這有點熟的人真的是把拔!

 

我不禁下意識的發出聲響叫喚著眼前的人。

 

定春隨後又接著殘酷的揮出另一拳,連同帶月的把藍希特揍飛出去。

 

碰!接觸到時鐘塔也令其牆粉碎,我用盡全身力氣站了起來,才想要去看看躺在不遠處的把拔傷勢如何時,出現在我面前的是魔王少女的視線。

 

她那血色的眼瞳正盯著我,臉上並沒有什麼表情。

 

此時的定春給我ㄧ種虛無的感覺。

就跟那時的我一樣…

 

無法感受到喜悅,那半死的無聊感真的很討厭,就算這樣,我可是…

 

我生氣了!

 

真的,我完全無法壓抑住這怒氣沖天的情緒,只因為…

 

妳居然傷了把拔!!!!

 

一道極為憤怒的語調從藍希特的口中說出,手上的光劍就好像呼應著我的話一樣,而顏色也不再是黃金閃閃的光芒,而是發出了藍色的光輝。

 

「這白癡倒在地上,看來差不多要死了吧。」

 

(不行啊!把拔!!…都是我的錯…把拔會這樣…都因為我沒能盡早把定春解決掉…不要阿…把拔…不可以……死啊!!!!!!)

 

淚水瘋狂的掉了出來,彷彿像是不要錢的雨般一直落。

 

藍希特將目光鎖定在定春身上,嘴角卻詭異的浮現出笑容,散發出強烈的殺氣。

 

此時此刻只有一種想法。

 

「去死!」

 

在眨眼之間縮短了距離。

 

高高舉起的藍光劍就像是要將定春狠狠斬殺一般,直直迅速地劈落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