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應龍跟我說 想穿 冥法女裝

月妹她家 阿波 也冒出來 説我也想穿女裝

我無法想像那穿上會是 什麼模樣

也許我並不如自已以為的堅強

應龍說心不必迷惘 接受了就不必假裝

可我還是無法想像 你穿上的 模樣~模樣~

 

阿波說 希瓦跳的舞真美 卻又馬上說 姐姐原諒我

我曾見過望月說 別在我 面前提起 阿波~

不禁讓人 想掀下你那神秘面罩 

阿波說 別這麼做 他怕見過以後 會 失控~

太多人為他 癡 為他著迷 為他瘋狂~

拜託 別再對我念念不忘 我不想 再讓

女源神討厭 我

從旁邊爬了進來 的 應龍大喊 我也是這樣

呵呵 總不忍對那些源神說 你們 再也 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