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月之時,在薄螢沼澤的螢沼水洞

 
「黑哥,果然這一切跟你有關係,是為了人魚族那口進化之泉嗎?」

 

奧爾拉姆用著沉重的語氣對著眼前白髮身著黑重甲的黑騎士問說著

「是又如何拉姆,別阻礙我的道路,不然的話,我會解決你的。」

奧爾拉姆看著ㄧ同長大有如親哥的黑騎士,回想起那個總是很溫柔的黑哥,他實在無法接受,眼前這種話語會是出自他的嘴


「到底是為什麼,黑哥,大家都一直期待著,也等待著你回來啊!」

 

「哈哈哈哈,為了雪恥父親大人的仇,我必須得到力量啊!在這獲得的過程中,我早已做好犧牲的代價。不管怎麼說,你們都只會裝作沒發生過ㄧ樣,老實說,很噁心,我光看到你們就好想吐,不過別擔心,這個夜晚,我將會殺掉你!為了更美好的未來,哈哈哈哈!!!!」

奧爾拉姆用著複雜的眼神看著黑騎士,滿眼盡是落寞。

 

「那麼,為了那個人的正義,我會拼命的維持這平和的秩序開始吧,就開始吧!黑哥!」


踏向前方,長斧一揮便是往自以最敬愛的黑哥哥過去。

 

「我說,拉姆弟弟


忽然間黑騎士的聲音傳進奧爾拉姆的耳中,而從旁卻早已有黑色氣流往他襲來,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奧爾拉姆身姿硬生轉換躍空──翔空斬!而黑騎士不為所動,一招劍怒抵擋,兩人你來我往,一把約八尺的雙手斧,另外則是黑騎士所握的闇色大劍,皆是力量派代表的武器象徵。

「哼,沒想到你竟然能夠擋得下這些攻擊,進化很多啊,拉姆。不過你也可以安心的去了,就連安德烈那傢伙也沒看過這招,你死在這招之下也該瞑目了。」。」

 

這時黑騎士手一張,黑色的火燄立刻形成圈圈關住了兩人。

 

炎熱的環境讓奧爾拉姆有些喘不過氣,看著身穿黑色的重裝,手握著異形的魔劍,白髮男子用著高傲的表情看著奧爾拉姆。

 

「黑哥哥黑哥哥!!!!我最敬愛的你為什麼會變得如此!!」

 

奧爾拉姆有些歇斯底里的對著黑騎士怒吼著,只見黑騎士冷冷回應

 

「你還是老樣子,又在猶豫嗎?別天真了,拉姆,我是真的會動手的。」

 

黑騎士帶著火力全開的每一劍,也讓奧爾拉姆非常吃力應對,比起火氣十足的黑色之劍,使風之斧卻明顯的處於弱勢。

 

我又再次的逃避現狀了..拒絕接受災難發生的我,總是習慣的去逃避

 

此時隨著大劍發出的聲響,數十道引著火的風掠過空中。

 

「魔劍奧義‧火風斬!」

 

黑火與風的組合營造不可閃避的突擊,全速朝著奧爾拉姆而去,只見黑火大量在奧爾拉姆身上燃燒著

 

     回憶

 

「那個要給我?」

「嗯。」

眼前的這個人對著我露出了溫柔的微笑,這也是奧爾拉姆出生以來第一次所見的微笑,隨著陽光映照的反光,帶著夢幻的感覺,也讓奧爾拉姆不由得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這不是夢吧?」

「只是隨意用紫色花束編織的花冠,別說的這麼誇張。」

白髮的年長孩子一邊說著一邊輕輕地把花冠放在奧爾拉姆的頭上,而這樣的觸感也讓奧爾拉姆感到溫馨。

「謝謝

「走囉回庇護所吧,也晚了。」

奧爾拉姆此時卻露出了猶豫的表情,似乎也對那個新居所感到不安。

「別擔心,我會拉著你的手一起走的,來吧。」

聽到白髮哥哥的話,奧爾拉姆快速握住了他的手。

 

能叫你哥哥嗎?」

 

奧爾拉姆低下頭低語問著,語氣中既期待又害怕受到拒絕的傷害

 

「叫我黑哥吧。」

 

又對著我溫柔的笑了,眼前的這個人,完全不在意我是高地遺族的蠻人孩子如果是他的話,應該可以接受我吧?

 

奧爾拉姆緊握著黑騎士的手心裡如此想著。

 

────────回憶結束*

 

「──『飛燕旋風斬』!」

 

以燃燒全身火焰突破亂流的奧爾拉姆此時雙手握住雙手斧運用離心力朝著黑騎士揮去。

 

順著動作,黑騎士也正面接下斬擊。

 

咚! 

 

兩人之間的力量化為了低沉的無形衝擊波震攝著周圍的空氣。

 

黑騎士整個人往後倒退了幾步,手微微發抖著。

 

(好強大的力量,居然還勝過我!?)

 

「對!ㄧ定是這樣,是被腦袋被影響了吧?把……把黑哥哥還給我,哼哼不可原諒──!!沒錯,黑哥哥,我的黑哥哥別擔心,我會把你治療的!!吼啊阿阿阿阿阿!!!!!」

隨著奧爾拉姆情緒的激動,空氣之中的振動更加猛烈,而黑騎士則是雙手握劍,以著冷靜來面對接下來的情況。

 

(這是高山巨人族的狂熱狀態嗎?想不到混血的他居然也能開啟這項能力啊


暴走的狂風開始旋繞在奧爾拉姆的四周,盡是瘋狂的吼聲,而手中的雙手斧則不斷發出刺眼的光芒,從奧爾拉姆的腳下也開始狂掃著能夠吹散火燄的烈風。

 

「傻弟弟

 

語畢,奧爾拉姆便瘋狂的朝著黑騎士衝去,用大劍檔下這攻擊的黑騎士也承受不住這股力量而站不住腳,但他此時也還是做出衝向前的動作。


就在那衝擊一結束,雙方距離已在數步間,黑騎士此時揮起的劍上也再次凝聚著黑色光輝,緊接衝擊後的交鋒,聲響震耳欲聾,更夾帶著一股強烈的氣流。

隨即身形一動,並再一次的舉劍。

「呀!!」

用力的么喝與揮劍,他卻也輕輕的嘆了口氣……

咚!

忽然間的手刃聲響,那原本該是握劍的手,也顯然是空的,而奧爾拉姆也倒了下來。

「我還是無法下手阿。」

黑騎士喃喃自語,而現場也沒人可以回答,而黑騎士緩緩撿起了丟出的魔劍。

「拉姆

這時黑騎士來到了奧爾拉姆倒下的地方,也露出了笑容。

「很抱歉,也謝謝你們還在等我。但是跟你們的牽絆我也只能選擇結束,父親大人的仇,我是非報不可的。拉姆,現在的你就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然而我也不再是那個你口中的黑哥哥了,所以別再等我了。」

「嗚

說完,黑騎士離開了螢沼水洞,他始終沒有發現奧爾拉姆的眼角流出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