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隆──!!

 

雷神之鎚的聲響還迴盪在耳際,在眩目的白光中難以辦視身形,ㄧ股遠超乎人門想像的龐大魔力凝聚在此;雖然速金軟翔早有心理準備,但是面對古老溼地最強的它仍感到驚訝。

 

奇森的雷神之鎚彷彿就像要貫穿天地般,氣勢十足的在這範圍內展現它的怒氣。

 

徹底鋪壓而來的電氣,令人屏息的瞬間,速金軟翔已將光盾開啟。

 

拼了!他非常清楚若接不下這擊,自已絕對必死無疑。

 

但是,但是啊!就算是垂死掙扎也好,雖然機會渺茫,但只要自已能夠接下這似毀天滅地的攻擊的話,也許,也許還有勝利曙光出現的!

 

速金軟翔決定賭上這微小的希望。

 

只見雷神之鎚所經之處,都像是蒸發般的消失於無形。

 

自已的HP見底又到頂,ㄧ直重複

 

「怎麼回事!?」

 

速金軟翔的驚呼脫口而出,他看著自已的HP有些發楞,理解不能

 

忽然,他想到這唯一的可能就是

 

「只要本小姐在你就死不了,喵~」

 

香菜治療不忘眨眼裝可愛一下

「雖然我很少治療人,但是我也是神官!揪咪~」

雀君雙手交握向前發出神光,還發出揪咪的聲音。

 

「我可是你的司令,背後就交給我,你就專注在眼前吧!」

 

逝翼用著認真的語氣緩緩說著,真誠的語氣也讓速金軟翔微微感動。

 

(是的,我並非ㄧ個人在戰鬥,大家都在是的!大家都在這!)

 

又一道神光發出,速金軟翔從見紅的血條中回歸到滿,神光一個又ㄧ個不中斷的就這樣落在他身上。

 

「動手!」

速金軟翔高聲一喊,躲在背後的突襲隊伍就這麼展開了行動。

 

先是深綠,就這樣從速金軟翔面前馳過。

 

咻昕──

 

空間瞬移特有的聲響,這是法師們,有玄月、玄冰等人,隨後跑過在面前的大量人數遮蓋了自已的視野。

 

只見速金軟翔拿著盾,往前開啟了騎士之風,這是擊殺奇森的行動。

 

「啊啊啊──!」

在撼動空氣的狂吼中,速金軟翔握緊了手中的劍。

 

目標,擊殺!<動盪之鎚>奇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