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那些放學後的傍晚時分

球場上的廝殺

耳邊傳來 一陣陣的喧囂

在那 盡是人聲的球場

接球 傳球 跨下交叉運球 加速穿越

不斷重複這些 動作

追尋目標-那球框

奮力地投出 那拋物線

不斷嘗試不同 風格 極限

之間朋友也是隊友的信賴

只見人人 熱血沸騰

不停出手 即使不進

只為 熱血

PS:我還記得當時要畢業時,有位朋友忽然地如此對我說了

友:「好好珍惜我們接下來僅剩的打球時光吧。」

我:「嗯...也是,日後...我們不太有機會像現在這樣了吧?」

友:「是阿,不過我一定會懷念的。」

我:「我也是,以後再也不能DO你肚子,會懷念這手感耶!」

友:「...彼此加油吧。」

我:「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我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