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還有緣份的話我們會再相見的。」

...想不到又再次碰上了合併

事隔三年之遙...,既RO之後

看來又會熱鬧一陣子了,傳奇正好趁此多賺點紅包錢(喂

採取5點來改名這方案的確合理,否則要是已經是幽靈人口的人被覆蓋就悲劇了XD

不過我想要是有持續玩的人,線上的ID,尤其是本尊更會有著難以割捨的眷戀吧

不過,這著實不令人意外。

最近紛紛許多人賣帳,而且賣的近乎高手

捨棄了聖境。我想有許多原因,聖境一大特色就是可以玩到所有職業。這真的是許多人的初體驗,我想這也可以算是個創舉。 但當眾多職業只剩下一些屬於玩家專找之時,自然也越來越少人,逐漸成為純粹的幾個職業。

在來很多人都有先天的偏見,認為你什麼職業就無法做到什麼,連機會都不給就直接淘汰,長久下來難免會給予一些固定愛好某職業的人失去熱情(我也是其中之一),若是工會的或許還會用著說教的口氣,但往往就個人經驗,越是強調技術才是重點的,裝備大多好不到哪去,若是用其他非該口中之職順利擊倒認為無法擊敗之魔物,又會說你這根本靠裝備,我可沒那閒錢...(不過每天幾乎都在線上,花點時間去賺錢或許會比遊戲中來的多吧?),諸如之類的,然而人氣衰退的程度令人心驚,或許再也難以見到當時的聖境了。

那個過去溫馨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