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炳,威尼斯協會的四聖之一,黑暗的敵對勢力,然而...在日後卻是走上黑暗的人。

「想不到遺跡居然還有傳送陣?」

大炳在走過一段的路程而來到了一座石殿前方。

整個石殿看來是由純白色的石材所建造,只不過從門內散放出來的氣息,也給了大炳強烈的感覺。

「這裡面有什麼呢...?」

身為玄武的大炳,對這樣異常的地方,也讓他的內心無法平靜的面對。

『嗯,這裡是你成為『神』的地方。』

「神?」

『進來吧,只要成為了神就能守護你心中的正義了。』

聲音引領大炳進了石殿,在這座石殿內部只有一條長廊並直通到底部的房間,而就在進入房間後...

「這是...!?」

頓時眼前景象令大炳大吃一驚。
在這個房間裡,由中間石台所插立的劍,依附著大量的黑色氣流,散放著刺眼的光芒。

眼看房內的劍,也讓大炳有些驚訝。

「黑色的劍?怎麼回事...?」

忽然,在腦海中的一句話浮現...

『那是一把擁有神之力的武器,拔起它吧。』

「!?」

『拔起它吧,能夠得到泣魔劍的話,你等於得到了神的力量。』

大炳不由得慢慢走向了這被黑色氣流所纏附的劍,只不過再觸碰的一瞬間也讓他全身冒出強烈的闇之氣息。

「有光便有闇,兩者是密不可分,平衡的存在,就是將一方消滅。」

數十道黑影在身上中飛竄,只見大炳面帶險笑,令人感到恐懼的眼神。

※※※※※※※※※※※※※※※※※※※※※※※※※※※※※※※

現下花園只剩下大炳與小呶,而在大炳的背叛後,兩人就像是敵人般的對立...

「...那時你為什麼要那樣做?」

小呶問出了不斷所想問的問題,當然緊咬牙根的她,似乎也相當的氣憤。

「那是她們的命運,是誰也無法改變的命運,就只是如此而已,還是說...妳希望等許多人都傷亡後,讓更多人良心受到譴責並再步上同樣的末路嗎?」

「不對!!根本完全不對!!」

「像妳這樣軟弱,就連殺個人都會害怕的傢伙,根本只是個累贅,什麼都做不到的妳,憑什麼去改變『命運』,憑什麼將自己所想的當成是最恰當的解決辦法!?就憑妳被稱做智者的腦袋?太天真了吧!!」

大炳非常憤怒地指責小呶,當然她也明白根本沒有辦法用這種說法去說服大炳,只不過她卻仍堅持著自己的所想。

「的確天真的人是我,但是...我並不是把自己所想當成是最好的辦法,而是想盡一切的力量去做到最好...」

「那又怎樣?只是不斷的擁有傷痛的回憶,持續的埋怨自己的無力罷了。」

「就算真是這樣,我也絕對不會認同你的想法!...我會用我自己的生命去證明,證明我的想法絕對是沒有錯!」

彷彿黑耀石般雙眼映照著大炳的容貌,堅決的心毫無動搖,然而大炳嚴肅的,認真的面對了眼前小女孩的決意。

「...哼,那我會期待妳真有決心實現那句話的那時候,而到時我也會再一次證明妳的愚蠢。」

大炳轉身走進了城裡的長廊,而望著他遠去的背影,小呶再看向自己的手,面對著眼前的人,她決心證明給他看。

※※※※※※※※※※※※※※※※※※※※※※※※※※※※※※※※※※※

時光如箭一般飛逝,眼見天使已做好萬全的準備,要一瞬間讓『空之傲』降臨大地。

然而現在實際上每個天使都相當害怕,因為他們根本無法與那兩人相抗衡,只要碰觸到一瞬間便會被擊潰,毫無招架之力,因此他們寄望著...寄望那在最後線,手持續著『傳送』的清風。

「真的...還要那兩個危險人物作戰嗎?」

「危險?有什麼會比清風大人受到干擾還要危險呢?只有這樣的時刻才能證明我等的『存在』阿,也只有這個辦法能保住神聖的計畫。」

「可是...」

「夠了,回去你應該駐守的位置,好好發揮保護大人吧。」

七翼天使緊握著武器,那彷似拒絕任何勸諫的命令口氣,但也讓人感覺到他的『心』似乎有所改變,那眼中彷彿只看得見『敵人』,聽不進任何人的話。

(..再這樣下去不行,這樣...我必須...必須去阻止他們才行!)

縱然內心相當矛盾,但做下了決定後,七翼天使即刻直奔對戰。

「決不會讓你們得程的!!」

另一方面,在無數敵人的包圍中,在最深處的圈裡,站立著無所畏懼的男子漢,但在宅背上的小天,就連站立也有困難。

「快到了,小天...」

隨著戰鬥的開始,望著只剩下十二個天使的背後,清風。

「現在的我...非需要你的劍不可,為了不再讓人民傷害,為了能夠保護人民...所以協助我的行動吧。」

「...可我」

「你一定可以的。聽好了,接下來是絕不允許失敗的,機會只有一次!是這樣的....」

雖然看不到宅的表情,小天也可以得知,但這機會卻只有這麼一次,若失手,恐怕將沒有任何挽救的餘地。

「呵...有你這樣的戰友,還真好,我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一起奮鬥了。」

心中帶著激動,在下背後,小天走向前,與宅並排。

「嗯,但我要託付給你的,不單是相當危險的任務,甚至是這整個計劃的成敗關鍵,說來也可笑...居然要你這身受重傷的人去完成它。」

這時候小天握住了劍柄,頓時整個浩然之氣緩緩凝聚到輕劍的身上,並且化成了更多的氣附著在劍上。

「就看我的吧,以劍行遍天下的戰神阿!請求祢以靈體附身,讓我能釋放它真正的力量吧!!『真武附體!!』」

當小天將劍往手上一割時,頓時一股神聖氣息附著小天的身軀。

為了完成任務、為了能夠保護心中之物的小天,也用著自我的意志抵抗著『失血』的影響力。

「為了...讓一切回歸到原本,然後讓你們這種虛偽的聖潔消失。我,小天以我自己的生命擔保,絕對會除掉你們這些『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