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男性的身影急奔在天使群中,一路滴落的鮮血彷彿已經染成一條血路,這不單只有敵人的血,還有懷中那胸口止不住的血...
武藝超人的他,一路上早已不知用手裡的劍斬殺多少天使,微顫的手甚至已經連武器都握不太穩,最後他寧可冒著血液流盡的危險,也不願放下手中的劍,一路上的交鋒,天使們都因為畏懼這名男性,而紛紛下意識的退了退。

「呼...喝...」

他的體力似乎也到了極限,或許該說早已超越極限,忍著傷勢的痛楚與支撐著將近昏厥的意識,他只希望能早一步阻止清風。

「小天...」

「宅,就差一點...就差一點了。」

混亂的意識已無法預估距離的遠近,儘管如此...這名男性依舊以著言語支持著意識,然而另一個載著墨鏡的男子看著這緊擁劍全力以赴的男性,縱使已經無法凝聚那視線的焦距,但這個人的樣貌卻依舊是完整的映照在他的眼瞳裡,然而他腳下一軟,宅瞬間將他伏著。

「宅,我大概...撐不下去了。」

「你在說什麼,喫茶團的團長可不是會說這種喪氣話的男人阿!喫茶團長這位只能由你來擔任,現在的你還不可能死,不能死...支持下去。」

那已不知何時就開始從眼角流出的淚水,像是雨一般的滴落在少年的臉上,他所說的話卻也換來了少年的微笑。

「對不起...辜負了你的期望,你說的不錯...」

「來吧!」

一個厚實的背出現在小天的面前。

「上來吧!讓我們一起完成,我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你...你用劍來保護我,能跟你一起並肩作戰,我覺得沒有遺憾了...」

「宅...」

這話引起少年沸騰的情緒,爬上後也更加緊擁著手裡的劍。

「...宅,這一戰我不會忘的。」

「嗯...」

兩人惺惺相惜的景象,臉上露出了微笑。

「實話說...那時見到你,真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那是從第一次見面就有著感覺...但是或許從那時,你的存在就一直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吧...當知道水王是你的時候...還真有些開心呢。」

男子露出了笑容

「呵,是嗎?那麼...上吧!!」

激盪的迴響中,所剩下的就只有男子的承諾,少年靜靜闔上的雙眼,以劍回應著。

※※※※※※※※※※※※※※※※※※※※※※※※※※※※※※※※※※※※※※※※※※※※※※※※

當月光漸漸地照亮那灰暗的地面後,眼前的男子一模一樣,只是他擁有著那極反所無法相容的邪氣。

「死神...」

眼前的死神讓小夫不得不承認根本就是『青龍』的感覺,但仍舊無法相信的他,還是希望眼前這個人能夠親口說出真相。

「別懷疑,我是死神沒錯...背叛者我前來報仇了!!」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們呢!!」

雖然小夫想以著自己所知的情報來告知死神真相,但死神...從十年前開始,本是正氣浩然的『青龍』,卻在紅蓮的死下離開了眾人的身邊,對於任何威尼斯的人都不聽解釋。

「哈哈?────別再說謊了!!」

對著眼前的死神,小夫的眼神彷彿也對於這件事的感到難過又老了10歲。

「死神呀,你還不願接受嗎?自十年前時紅蓮離開你的身邊後,這個陰謀其實你知道吧?」

「陰謀...?可笑!」

「你應該非常清楚吧,那個男人最初就只有那個目的。」

隨著小夫的說明,死神當然也想明白,於是也繼續地聽了下去。

「在進入議事廳的那時,我找到了一頁關於實驗的紀錄表,並且發現了『繭化』的存在。」

「繭化?那是什麼?」

「那是吞魔的殘軀...不合格他就吞噬,合格便給予強化,我想他真正的目的是想先征服這個星球,以此為據點,在開始甦醒吧!」

「哼...不錯的故事」

「一直以來,吞魔之子以著種種的方式身分出現,天災、人禍...這個時代的混亂正是他所想要的。」

「胡說八道!別將把我當三歲小孩!」

見小夫這般推辭說法,引來死神的憤怒。

「死神呀,真不知該說什麼,我,小夫,一從加入威尼斯直到現在,都是默默的守護著,我這人會騙人嘛?」

小夫每一句話都彷彿有著威嚴,也讓死神頓時無法回以任何反駁。
這時小夫又拿出腰後的紙張,仔細一看────那正是紀錄表。

「那是...」

「紀錄表────我是這麼稱呼它的,那天在議事廳見到,就是它。」

紀錄表在月光的映照下,銀輝的光芒在死神眼中顯得格外刺眼,當然看到這張紙的死神也已經有點相信。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就在死神這麼一說的同時,自已卻立刻的將手指向了小夫說。

「你這傢伙,別來搞亂。」

「...哦,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模樣?究竟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我大概知道了,想必你是隱藏再他精神面上的『樞』吧!」

小夫依照著紙張上曾出現的詞加以推算說出。

「哼!你該明白我的能力吧,若你在這十年發現到自已身邊的人根本都只在計算他人,準備害死自已以及最愛的人時,你還會去相信任何人嗎?哈哈哈!!」

聽到這裡,小夫也終於明白了一切,真相竟是如此。

「...那現在在我面前表明一切的你,是不是表示想讓我絕命於此呢?」

「沒錯,既然懂了,就開戰吧!」

(吞魔大人,馬上就會出現你最喜歡的糧食了!)

懊惱的心情完全表露在小夫的臉上,那靜靜闔上的雙眼,也彷彿代表了一個疑惑的結束,雖然這也是小夫早已準備好要面對的,卻沒料到竟是這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