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光一閃的戰鬥(下)

「哼!」

七翼天使在使絕技【七天雷閃】,七個身影七朵紅令花再度綻放,宅大驚之下,他知道,這次只能硬接!

不退反向前紮了個馬步,右手彎過肩膀,一拳擊向空中,扭腰左臂橫來,勁電大盛之下,電流彷彿順著旋渦般旋轉,本該是分裂出去的電流順著拳勁導向交流變成卷風流動,這是宅暗藏的殺招之一,只見電光火石間,七翼天使被打出老遠。

但槍刃在宅的手臂上劃開長長一條傷口,而且血肉糢糊中還隱約看的到電光發出

小天關切看著宅,只見宅搖了搖頭,站身就要再打

「有本事!」

七翼持槍背後,紅色電流快速流動在槍身:

「想不到人類之中還有你這樣的運用電的高手,實在令我可喜。宅嗎?捨棄無用的人族吧!成為神使的一員吧!」

「呀!」

小天摧動喫茶心法,將劍使得飛快,像是嬉戲一般的盤旋迴轉周身,只聽『嗡』的一聲,小天手上飛出一團銀光,仔細一看竟是無數的小劍

七翼天使氣勢頓時緩了,接連被小天數劍劃破肌膚,狼狽不堪地退開幾步

小天見【萬劍訣】奏效,再度使起劍來,只見空氣中一把武器,挾著風聲迎面擊來,小天發現十卻以閃躲不以,宅離得最近,看得清楚,無奈七翼天使行動十二分敏捷,只聽一聲悶響,一把紅色長槍刺中胸口,宅見狀顫抖不已。

但是刺上的七翼天使臉上卻十分驚訝

「宅。」

小天十分冷靜:

「請你快離開吧,我會負責制服清風與這群天使,所以你先離開這,以免被我所傷。」

「我是不會走的,小天,別小看我宅了!」

小天本想留下斷後,但看著宅十分堅決的眼神,沒有一點想要離去的意思,不禁暗歎一聲,踏著沉重的步伐,一把斬了七翼天使的頭...手

七翼見情況不對,急忙脫身,但還是被斬去了一手,還是使槍的那手!

(這瘋狂的人類,竟然承受我一槍用胸口強扣我的武器,真是可怕的敵人!!)

宅憑藉著範圍的【電光四射】,化去了大部分的攻擊

小天則憑藉著飄忽的身法,在旁游擊札實的刺殺敵人,七翼天使無餘力攻擊兩人的協擊,戰局迅速轉向對小天、宅一方有利的局面。

然而仔細一看小天,每一劍每一步胸口都會冒出鮮血..宅知道,此戰拖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