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呵呵,真的不行了,看來『白色巨虎』也走到盡頭了,就這種能耐要與我一分高下?可笑!」

看著不如一般能力者的小夫,大炳也露出了諷刺的笑聲,而小夫將雙刀持手後,也對向眼前的敵人。

「『白色巨虎』-小夫,我乃艾克萊爾城主,拿起你的劍與我決一勝負吧。」

「你這種上了年紀的傢伙,講實話已經讓我對你失去很多興趣了,但既然你想死在我的劍下,當然這把泣魔劍也非常願意染上你的鮮血。」

大炳一說完,隨手一揮劍便是爆射出魔炎,週遭也在瞬間成為火海,刀與劍的聲響也替兩人的戰鬥奏起了序曲。
閃耀的白銀之光、轟烈的魔劍之燄,一來一往的迴光劍影,雙方都不甘示弱的相互較勁,但優劣卻仍舊看得出來。
說到底小夫終究是人類,縱使身經百戰卻仍無法與魔化的大炳相比,但憑著自身藉風之魔術加強的敏捷與速度,也讓大炳一時間無法擊敗。

手持漆黑巨劍的大炳,猶如立於火海煉獄的狂暴魔鬼。
身著白色便服的小夫,彷如持有驅風者的役者。
不斷來回的劍刃交鋒,也漸漸地耗損雙方的體能,但令大炳吃驚的是小夫,即使在這種隨時都有可能倒下去的持續戰,慢慢地..一刀一刀的擋了下來,竟令人有種打平的錯覺。

(這傢伙...)

深邃的瞳孔映著這男人,也讓大炳開始回想起一些事

「哈哈─────!!很好!!我都忘了你是最不認輸的人了!!我決定認真了!!」

大炳對於小夫的不服輸產生了認同,然而...手中的魔劍卻像是順應他的意識,爆散的燄氣好比岩漿般的炙熱,力大無窮的揮砍也毫無預思的亂斬,逼得小夫光是閃避都顯得更加吃力。

「哈哈!四處竄逃吧!畏懼我的力量吧!!」

「─────!?」

再怎麼謹慎的閃避,仍舊比不上胡亂快速揮砍的狂暴攻擊,眼看著那燃燒著邪燄的魔劍就迎面而來,雙刀也隨即光芒一凝,打算硬碰硬地擋下這一劍。

鏗!!

金屬碰撞的聲響震散了四周的烈燄,承受不住蠻力一擊的小夫,那眼裡也映著那脫離雙手的刀,但大炳的魔劍卻從劍身跑出了一隻手,眼看就是致命的一擊。

「去死吧!!」

這疾衝入耳的一句話,並不是戰鬥中的任何一方所發出,而是那從後方躍出的黑影。
這瞬間黑影反握住那高飛的雙刀,毫不遲疑的背刺也從後方貫穿了大炳的軀體,那直衝天際的哀吼聲,也同時讓交戰中的兩方人馬停了下來,而大炳倒在地上不動

「...終於...終於做到了!!我果然是這個時代的英雄阿────!!」

臉上露出喜悅笑容的Z看向了眼前的小夫,但卻得到了他預料之外的結果。
對這位男人而言,從前的夥伴變成了對立的敵人是多麼心痛的打擊。

「小夫,我並不是...」

「我是...艾特萊爾的城主,將以此身驅除與國家為敵的一切事物!」

過去的情感猶如玻璃一般的破碎,無法致信的雙眼看著眼前的大炳,清澈的天空開始飄下滴滴的細雨,小夫已分不清楚自己是否在落淚,他低下了頭,然而卻沒人注意到那魔劍,慢慢化成黑芒進入了大炳的身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