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它,卻有一份迷惘的情緒佔領了我的心。※

 

-某藍膚獵人的感想

 

經過雀手繪的地圖,星辰羽與熾羽龍魂終於走過那「短短」的路程。

 

在微微的月光之下,星辰羽跟熾羽龍魂說著:「佐根本騙人精,跟我說這張畫得不錯!我才拿來用的!」

 

佐基本上只要是雀皇大人的地圖,十次裡面會有十二次會說:『畫得不錯嘛!』如果他不想被揍的話,雖然後面還是會被揍就是。」:熾羽龍魂一臉無奈地描述事實。

 

滿天星光瞬間潑灑在一人一鼠身上,明月皎潔,流泌入心的舒暢;鹹鹹蛋卻令人安心的海風迎面而來,十月帶著淺淺安心的拍浪聲不斷傳來。

 

「老鼠是你嗎?」

 

遠方一個柔柔的聲音傳了過來。

 

「啊!藍,我在這邊!」

 

星辰羽用著快樂的聲音回應著。

 

這時熾羽龍魂跟星辰羽走上了海岸階梯。

 

「呵呵,老鼠我不是說要記得叫我主人嗎!」

 

柔柔的語音、笑聲,伴隨著沙灘鞋而來。

 

「買個東西為什麼可以要上一整天,啊?你以為讓我跟把拔吹一天的海風、看一天的浪潮很浪漫嗎?不過有把拔的確是很浪漫

 

藍希特一臉怒氣對著星辰羽大叫

 

「好啦,小藍,不要鬧了,剛剛不是還擔心小星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嗎?」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藍髮的魔法少年,夜晚的海風舞動著那藍色的髮絲,彷彿與夜晚的天際融為一體,月光輕灑於黑色的法袍上,皎潔的月光、黑色的法袍跟俊美的臉婉如一幅名畫,當然玄式招牌笑容也是妥穩的在臉上洋溢著。

 

「對不起

 

星辰羽開口道歉

 

「不用解釋了,對笨老鼠有所期待的我、真、的、是、傻、了!」

 

藍希特扭過頭說著,只見星辰羽低著頭像個做錯事的小孩般。

 

「好啦,大家來吃吧,在怎麼吵,肚子餓了也是要乖乖吃完在罵吧,如何?」

 

熾羽龍魂拿出一個背包,裡面滿是食物。

 

星辰羽默默地低著頭始終不敢接過食物。

 

踏著破碎的月沙聲響,出現在星辰羽眼前的是一塊麵包。

 

笨老鼠,諾!」

 

藍眼對視,依舊無語。

 

「算了,認識這麼多年,我早該知道的。快吃吧,有點冷掉了。」

 

無須言語,彼此都明瞭的默契,星辰羽接過了麵包,感動的快哭了。

 

(我就知道,藍對我很好。)

 

麵包剛咬下一口,傳來了藍希特的話語。

 

「吃慢點,等等有飯後運動~」

 

藍希特臉半黑的微笑,雙手不停的發出聲響。

 

聽完,星辰羽的臉色變得很青。

 

「呵呵,小藍跟你說笑的,小星。」

玄月如此說著,但聽在星辰羽的耳中卻只是安慰

 

因為,星辰羽明白那話不虛不假反而真的真切

 

涼涼的海風中,一陣輕鬆的笑意穿越了冷風海岸,這是某一個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