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早斷成一半的劍斬殺撲上來的敵人,分成兩半摔在地上,在三年前,這個人還是擔任著我的千人隊的小隊長。

 

閃過一枝箭矢,就地一滾躲開瞬間丟出手上的往該箭矢的方向而去。

 

傳來金屬射入肉體的聲響,我知道,那名在五年前曾是自已培養出來的獵人已經死去。

 

週遭遍佈著屍塊,被血腥味刺激的我,本能更加的毫無理性,但疲憊的我其實連站起來的力氣都快沒了。

 

「為了光明!」

 

側身、微屈、踢擊這三個動作一氣喝成,把一個敵人踢歪了脖子後,順便把他再踢向後面另一個人,當他爬起來的時候,我早就跳起又墬下的帶走了他的性命。

 

當我回過神來,戰鬥一如既往持續著,一直以來,也只有戰鬥與我為伴。

 

不管是睡著還是醒來,在夢中也是如此。

 

從什麼時候開始,曾經是戰友的他們開始對我討伐?

 

至今為止我又打倒了多少敵人?

 

然而我又為何而戰?

 

這些問題,已經困惑著我好久好久…

 

明明已經攻下了敵人的區域,可這戰爭仍然看不到結束。

 

一直在持續著,無盡的敵人之後依然是無盡的敵人。

 

忽然我的視野變成一片白色。

 

等到有景象的時候,又是一樣,最後什麼都沒有留下,什麼也沒有。

 

有時候我醒來的時候,周圍是漆黑一片,根本沒有半點氣息。

 

「一個人…都沒有嗎?」

 

我好厭倦,一直重複重複重複著,最後的結果都只會是消失的連一點影子都沒。

 

消失,什麼都沒留下,什麼都沒有,一切,終究歸於,空白。

 

當小小玄月的耳邊恢復清靜之時,他身站於高疊的屍堆上,身上的衣衫早已見不到原來的色彩,全都是血紅的一片……

 

「大人,為何你要背叛這個國家?清醒啊!大人,別讓那魔女迷惑了!」

 

地上躺著早已失去半身的人對著小小玄月大喊

 

「我一直很清醒

 

清醒是的,打從一開始,從他斬殺第一名親信開始時,他就已經下了決定,這樣的人們沒有資格存在,這樣的世界只有改變一途才可得救,因為能夠改變人民的根本不是英雄,也不可能是光明王─────他們所做的一切不過只是為了神的引導,當走上與神不同的道路之時,就會被抹殺。


神所說的一切才是正義,神才是代表正確之路的道標,沒有人會想去違逆祂,祂也不需要為人民付出什麼,只需要給予懲罰、給予制裁,世界便會步於正軌之上。

 

愚蠢至極!神到底是什麼?一種虛無飄渺的偶像,連存在都不可信的情況下,就接受祂的一切

 

這世界不管是魔物還是人類,同樣都擁有著醜陋的心,只有給予毀滅與新生才是真正的救贖。

 

 

四周的景色也漸漸變得模糊,只見藍希特的身影也慢慢地消失……

 

顫抖表露著內心的恐懼,藍希特不曉得要如何反抗這來自心靈的湧入。

 

(難道我就這麼消失了嗎?)

 

「女兒我來了。」

熟悉的聲音隨著心靈傳入了藍希特的耳中,也讓她哭了出來。


站在羅莫前的是一位身穿法袍的男子,當然他所給藍希特印象就是無瑕的感覺,那猶如水色般的長髮隨風飄逸(別問我風從何來),眼中所望去的彷彿是比海平線還要遙遠的事物(也別問我海在哪)

羅莫開了口

「你還是跟過去一樣尋著命運之道而來了呢─────遙遠之前的你,也是這樣出現在我面前的吧。」

之前的事,我了解的不多,不過我只知道一定得來。」

玄月再看向藍希特,而藍希特的眼瞳也早已映著他的身影。


那是猶如男神般美麗的容姿,卻帶著極度憂傷的眼神

 

阿阿阿阿~~~!!!!太犯規了啦把拔把拔拔!!!!

 

就在玄月走到羅莫面前時,沒想到羅莫竟突然抱住了他,當然這樣的舉動也讓他吃驚得說不出話。

 

「等等!到底是怎麼回事?妳──────

 

「不要不要再離開我了,羅莫不希望你又不見了。」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玄月此時腦子ㄧ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