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寒刺骨的寒風吹著。

 

亡靈法師身上衣物破爛,摻雜著風乾後斑白的血跡,原本乾淨的髮絲混和著血污塵沙黏凝在一起,纖細的身子使他看起來更加單薄。

 

耳邊淨些發出的廝殺聲以及哀鳴聲,形成悲悽的交響樂...

 

──你應該知道自己的身體已經不能勉強了吧?再這麼下去,我的力量恐怕也抑止不住侵蝕的速度,你不覺得抑制的時限一次比一次少了嗎?

 

「這沒什麼大不了,說起來好幾次都被你幫了大忙,謝了。」

 

──哎呀哎呀,你是不是會錯意了呢?我打從最初就沒有幫助你的意思,最初我給予選擇的機會,只是你實在太適任了,未被選上的皆以被我吃了。不過你還是得控制一下,否則一個不小心魔啟的話,可是回不來的哦?

 

「我很明白,但是不依靠這股力量,根本無法打倒敵人。再者ㄧ回生二回熟,我已經隱隱約約抓到底線了,這次剛好可以在練習一次。而且不能停下,不然就對不起那個綠綠的傢伙了!」

 

(哼,真是的,這毫不畏的逆流而行真的是好耀眼

 

魔眼對於玄月語氣裡面那沒有絲毫猶豫的表情,露出彷彿小孩子發現期待已久的玩具般,愉悅。

 

──哎呀哎呀,實在太好玩了!哦,太適合了!這冷靜的瘋狂真的是美味阿~就讓我繼續『看』著吧!玄月~

 

「你就拭目以待吧。」

 

然後,在這宛如潮水般的寒風之中,玄月逆流而行,朝著藍希特的方向走去。

 

 

「呦,找到你了,羅莫。」

 

雀君臉上掛著微笑

 

「妳想幹嘛?」

羅莫回過頭來,沒有多少注意著眼前這小小的人類

 

「有三個想對你做的事,第一個,毀了你。第二個,滅了你。第三個,幹掉你!

 

「…哦,那妳加油吧。?!」

 

此時羅莫感覺頭上傳來ㄧ股濃厚的殺氣。

 

羅莫迅速地往旁一閃,而他先前所站的地方則是被砸了個洞。

 

「妳這女人有點危險阿…」

 

看見這一幕,羅莫忍不住警戒起來。

 

這時,雀君站了起來,然後捲起袖子,把綁在手臂上印有節操兩字的紅色繩結取下。

 

「來吧!老娘就讓你瞧瞧我有多強!」

 

雀君把封印的節操取下之後,身上也發出強烈的光點!

 

穿越光粒的雀君,穿著華麗顯眼的披風,還有一頭及腰的白色長髮。

 

雙眼則是血液般的顏色,暗紅。

 

那是無比美麗也帥氣的摸樣。

 

雀君微微抬頭,用危險的眼光看向羅莫,用左手輕撥長髮,並伸出右手一灑,花瓣立刻飄落於地。

 

「我會讓你像這朵花ㄧ樣爆的。」

 

踏著步伐,朝著羅莫兇狠地衝了過去!

 

 

在風暴來臨前,劍靈已經持著雙劍引發出有如閃光炸裂的現象。

 

「什麼!?」

這個情景讓伊修邁創不禁絕望。

 

然而劍靈並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再次往前突進。伊修邁創立刻轉頭想拉開距離,他並非膽怯,純粹是他明白此時近身他就沒有機會了。

 

這時,劍靈銳利的眼神鎖定了伊修邁創。

 

「──洞察之疾。」

 

帶著無聲的殺氣,一口氣衝了過來,距離瞬間縮短僅剩1公尺。

 

然後密集的攻擊揮出,無數的劍刃幻為震波。

 

超過三十多下的攻擊,全部位於同ㄧ處。

 

伊修邁創佇立不動,然後──緩緩倒下。

 

「不好意思。不過,我甘心承擔這個罪孽。」

 

頭顱突然化為散裂的紅色光點,然後變成飄舞於風中的玫瑰花瓣。

 

在那之中,劍靈挺立著持匕靠著心臟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