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玄月懶懶地趴在木桌上,眼微閉,看上去似乎快睡了。

 

藍希特臉紅著看著玄月好ㄧ會兒

 

(阿阿阿阿阿~~帥帥帥呀>”<)

 

她偷偷的往玄月的位子移近了點

 

「把拔?」

 

「嗯?」

 

「那個…我可以摸ㄧ下你嗎?」

 

只見玄月那雙眼慢慢張開,藍希特見狀便知道不成,只好打消主意的當下,她頭一偏,忽然感覺自已的手被拉起,被牽到某個地方輕輕撫摸,那輕柔的感覺也讓她感覺相當舒服。

 

隨即玄月便停下,而藍希特手中動作不停,專注的撫摸著又昏昏欲睡的玄月。

 

「繼續嗎?」

 

「……」

 

藍希特輕聲問道,而玄月也並沒有回答,不過藍希特心裡明白玄月默許了。

 

ㄧ會過去,玄月已然睡去,而有些疲倦的藍希特也漸漸停下動作,就這麼偎在玄月旁,睡了場好覺。

 

 

「玄、玄月!?」



當熾羽龍魂趕到玄月面前時,卻發現到玄月受到很嚴重的傷勢

 
「熾……熾羽…………拜託你



微微的喘息聲也讓熾羽龍魂趕緊抱起他仔細聆聽玄月想說什麼話,而玄月用盡全力的說話著。

「小藍在上空危險嘔!」


「喂!!沒事吧?你這傷,好、好嚴重的樣子……要快點接受治療才行!」



玄月滿口是血,當然也看得出是想要熾羽龍魂去救藍希特,不斷咳出血的他,也叫熾羽龍魂擔憂。


拜託……幫我。」

「不行,你在拖下去會有危險的!」

「不……拜託你……

看玄月一邊吐血一邊拜託的模樣,熾羽龍魂也不想再繼續下去,於是便抱起玄月準備要去找個治療。

「熾……拜託你,小藍是我想守護的人

「可惡,我怎可能……怎可能拋下你!你這樣小藍根本就不會感到高興的!」

熾羽龍魂憤怒的大吼,為玄月不重視自己的生命而生氣。

「對不起……熾,相信我,我只要休息一下下就好了」

這時熾羽龍魂停下了腳步,並慢慢地將玄月放下來。

……謝謝你。」

「我等你。」


溫柔的微笑─────那是玄月見到的,熾羽龍魂微微的點了頭後,便再度的站起身子,踏出了腳步直衝高塔,而看著那遠去的背影,玄月也漸漸再次閉上了雙眼,而心底也傳來了聲響。

 

『遵從契約,我將致命詛咒你。』

 

──真謝你了,魔眼。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