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影立刻揮起劍,毫不留情的往定春砍了過去。

 

雖然定春立刻架起了護盾,但人影臉上彷似毫不將這護盾給看在眼裡般,而強烈威猛的攻擊也直接命中定春所站的位置,在揮擊後飛揚起的是ㄧ陣濃厚的煙塵。

 

我凝視著那漫起沙塵的地面,用力地深呼吸,吸進的是一種久違的氣味…

 

空中ㄧ隻麻雀飛過,揮動著自由的雙翼,彷彿沒有什麼可以束縛住牠,是阿,本應該是如此,然而妳卻被其身綑無法自拔。

 

這腐朽的世界…

 

時間多久了?

 

閉上雙眼的我彷彿還可以聽到當時的聲音。

 

我忘不了,也永遠忘不了妳阿…。

 

妳選擇痛苦的守護著背叛妳的人類!最後卻還是落得如此下場。

 

不過只要能控制聖尼多史書上的『事象變化』的話,就能在那個只屬於我們的世界之中,永遠永遠的在一起了

 

至於其他的我才不想去理會

 

正當依附在藍希特昏去的身上的人影思索之際,從燃燒著的眼下也傳來聲響。

 

「沒想到還能見到熟面孔

 

「唉,你你從未改變,不……該說你曾經改變過,才會造成現在的模樣曾是王女的劍靈阿!」

伊修邁創深深的嘆了口氣,那眼神也變得有些哀傷。

 

「多說無意,就儘管使出全力吧。」

由劍靈先一步踏前展開攻擊,伊修邁創也穩住身子準備迎接這場戰鬥的開始。

心知自身不及的伊修邁創,便也盡量避免正面的衝突,藉著閃避與防禦的間隙,試著尋找著機會反擊,但早已看穿的劍靈,與之應戰的伊修邁創也只能說是被壓著打。

「你這麼做是為了『命運水晶』嗎?不過就算你真的取得了也無法成神的!」

「我早就說過了,我不是為了成為神才繼續走在這條路上的!」

劍靈踏向前的用力揮下一劍,只見伊修邁創迴身閃避,也讓這一劍撲了個空,接著這瞬間光芒一閃,伊修邁創其中一手散放激光,劍靈在擋下這波攻擊後,接續的一踢也逼退伊修邁創。

 

(真不愧是這個世界最強之ㄧ的聖裁者阿

劍靈攻擊尚未結束,立即再另外ㄧ把劍刃擲向前方,試著想以速攻取勝,而鋒利的劍光也如疾電一般直刺向敵人,但伊修邁創也不甘示弱,拔下寶石召出幻獸,犧牲幻獸擋住這攻擊後,便是再一次展開反攻。

戰鬥已過數十分鐘,雙方交鋒卻近百回,劍靈臉上沒有半點疲倦的感覺,反而力量似乎越來越是高漲,處於劣勢的伊修邁創也察覺到得勝的機會根本接近為零。

 

(嗯?那少女正燃燒著?難道他是以那位少女來吸取力量嗎?)

 

此時少女仍然昏著,但身上卻正燃燒著熊熊的藍色火焰,額頭上已經開始有著承受精神壓力模樣般所流下的冷汗。

 

而天空飄散著金黃的光點,只見此時有隻麻雀碰到光點,光點散發著淡淡的魔力光輝,下一刻就像霧一樣的消失了────連同麻雀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