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人又再ㄧ次的出現在我的夢境,那個人的身影既熟悉又強悍…

 

他手握著槍與刀,操弄著世界上的大海,可他偏偏是罪犯,被他略奪過的國家早已無法計算。

 

「剛普朗克…為什麼你是海盜呢?」

 

ㄧ頭紅色長髮的女子坐在床上,看著手上那顆未拆封的糖果,脫口而出的名字竟是稱霸大海的海盜王──剛普朗克。

 

 

深夜,海上的風十分冰冷,當然我早習慣這種溫度。

 

只不過在這個時刻總會想起那個女人,在那個逃亡的日子,跟夥伴失散的我,雖是漂到了岸邊,但我那時卻是失血過多的情況,力氣小的跟小雞一樣。

 

其實我以為會這麼死去,連那種歷歷在目的過往都走了ㄧ回。

 

但是,我的身子被扶起了,那鮮紅的髮絲輕拂過我充滿鬍渣的臉龐,宛如在天空中燃燒的太陽,給了我力量跟重生的希望。

 

然而,就在我想要看她的容貌時,只有看到模糊的紅色身影遠離,我開口想要叫住她,卻發現怎麼也無法發聲,眼睜睜地看著那抹身影消失,隨著迷失的視野…

 

「記住了,我叫好運姐,下次在見面我將會捉你去領賞的。」

 

這是那紅髮女子給我最後一個心動的聲音。

 

不知不覺,在大海的地平線也露出了第一絲曙光,我眺望著這初朝的美景,海風徐徐吹來,帶來了令人抒暢的感受。

 

這時剛普朗克深深的嘆口氣後,那一轉身的瞬間─────臉又恢復到那個爽朗充滿霸氣的自信!

 

「整個大海,都是我的收費站!」

 

「嘿,老大ㄧ大早就元氣十足的!」

 

剛出來換班的手下恰好碰上剛普朗克的宣言也開心的打招呼。

 

然而,就在這次的掠奪,ㄧ個殘酷的事實將會呈現在剛普朗克的眼前。

 

掠奪居然失敗了,更糟的情況追擊我的人居然是…那個紅髮女子!?

 

為什麼會是妳?

 

在前方阻擋著我的是拿個雙槍的紅髮女子。

 

「說了,這次我會捉你去領賞的,海盜王!」

 

沒錯,我是賞金獵人,ㄧ定得抓光所有的海盜以慰母親之魂!

 

剛普朗克看著那槍口對著自已的好運姐,臉上難得露出了苦澀。

 

「好運姐…」

 

「別叫我的名字!海盜!舉起你的武器,否則死了可別怪我沒給你機會!」

 

飛射過來的子彈,也讓剛普朗克知道她是認真的。

 

(看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手上利刃即刻擋下眼前的子彈,而好運姐也抓緊時機的換上特殊的子彈,朝空中射擊而急速落下的細小子彈也猶如雪花般的落下來,那也正是好運姐利用著多數小子彈所產生的阻礙攻擊。


子彈雖小卻還是足以製造傷口,不容剛普朗克小看,此時他的應變能力就非常重要起來。

 

因為在拖下去,若被更多的賞金獵人靠過來就真的不妙。

 

「哼!」

好運姐此時平舉起手中雙槍,若順利的話,將可以朝前方錐形大量的射擊彈幕。

 

可是她見剛普朗克卻閉上了眼,好運姐下意識中斷了射擊。

(我在做什麼!?)

好運姐忽然對於自已的行為感到驚訝,眼看彈幕即將要貫穿海盜王,她應該感到喜悅才是

「你到底在做什麼?」

「我只是在想既然都逃不了,那把我的頭給喜歡的人算了。」

 

「你真的是那個殘酷無情的海盜之王?」

 

「好運姐,當我知道妳愛錢的理由後,就因為妳那蠻橫卻又堅持著理想的模樣,沒錯!我就喜歡上妳了!喜歡妳是為了那些小孩而堅持以後

 

如果沒有那些糖果、孩子以及妳的擁抱,我ㄧ定還是那個冰冷的海盜王,是妳,給了我生命中的意義,就算死在妳的手上也不足惜!」

 

你能不當海盜嗎?」

 

剛普朗克看著好運姐那眼角還不停流的淚水,只是對於這個問題也只能給予無奈的回應。

 

「不行妳跟著我如何?這樣妳就不需要再當賞金獵人賺錢了,也可以完成妳的夢

 

只見好運姐拿著槍用著手背把淚水擦掉,頭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一顆糖以及一句話。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