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春

微涼的風,站於屋上的藍希特看著定春的方向。

 

定春沉默不語的氣勢,也讓魔物們只有默默地獻上忠誠之心,也是因為那是他們的王之氣息。


虛空一步步地踏向藍希特所在之處,而那股另人不安的魔氣散發抖動,也讓人感覺得出來錯字的恐懼。

 

「這感覺不錯



當心中的欲望越強烈,魔瞳鮮紅的光輝就更加的耀眼

 

「羅寞,妳真的來了,太好了



見到藍希特的到來,定春不禁露出了興奮的笑容,但藍希特卻聚起了光劍,並指向了眼前的『敵人』。

 

「我要斬斷妳那ㄧ絲的魔念,喚醒妳!定春!是這樣應該沒錯?羅寞小姐?」

 

 

(羅寞:妳這樣會被當瘋子的!如果不是我,妳早就被精神污染了! 

 

藍希特:管它的~那我上了!這樣我就是勇者大人了耶~高興~~)

 

此時定春高舉起小手



「就讓我們好好的廝殺ㄧ場吧!!」



話一說完,定春手一張竟然燃起熊熊的黑色烈火,隨即飛散四周,三點鐘這兒整個地區就像是被黑色的烈火籠罩一般,而這時斷頭谷軍也以此為信號,全軍開始沒有目的的瘋狂破壞。


一見到周圍黑色烈燄,羅寞也馬上意識到定春的目的。



(羅寞:藍妳要小心,這黑獄煩人火只要沾上是很危險的!

 

藍希特:喔!沾上會怎樣?

 

羅寞:妳會永遠聽到有人時時刻刻說我愛妳。

 

藍希特:好噁心,這是什麼啦啦啦啦好討厭喔!總之,我ㄧ定會很小心

 

戰鬥隨即展開,藍希特也不甘示弱的放出光翼以及光劍,飛散的光羽,閃亮的光刃,在這被烈火包圍的戰場飛翔起來。



「喔喔喔喔───!吃我的隨便斬!」


「哼──!!」

短暫的時間,雙方便已連續交鋒近百回,最後的一個交鋒兩人都相互退離了數尺,額上與手心沁出的汗水也從未停過,這是絕不容易一絲大意的戰鬥,雖然雙方的戰鬥領域不同,風格方面卻大似相同,也讓兩人好比與鏡子裡的自我戰鬥一般。



「光翼─────



藍希特這時毫不猶豫的算好距離,雙手緊握劍柄側舉,藉著光翼之力將魔力釋放,數十條金色的魔法光紋環繞於光劍身上。

 

「希特劍!!」



一記重砍,勢如破竹的金黃色的光之翼刃,直直地衝向定春。


只見定春露出個笑,身上也散放出強烈的魔氣,就在翼刃即將擊中她的瞬間,手一張卻瞬間展開盾擋住了攻擊,強力的光刃也分成了兩線的直往她身後的衝擊,但也對其產生不了任何的效用。



「哼!!好單調的攻擊,吃我的虐春轟揍霸!!」



定春也回應了攻擊,散放魔氣的拳炎也直襲向藍希特,而藍希特也揮起光翼,想藉此閃避。

 

「這就是綠教我的閃就對啦!」

 

(羅寞:藍!!小心!!)



就在飛起的瞬間,羅寞的提示聲也傳來了,但當她注意到時卻為時已晚。



(竟然尾隨我!?難道這是追蹤型技能!?)



沒想到炎拳竟又隨著藍希特跟了上來,這樣的技能讓藍希特嚇到

 
擊中的瞬間也在藍希特身上燃起熊熊烈火。



「阿阿阿阿阿阿!!!!」



那哀號聲一傳進定春的耳中後,在她的嘴角也漾起勝利的微笑。

 

而在高空燃燒起來的藍希特,定春用著冷漠的眼看著落下的她,然而隨即她發覺到不對勁,這落下的速度太快,且方向明顯是向著自已!

 

(真會演阿

 

定春緩緩舉起的手也凝聚起魔力,而藍希特那瞪大的雙眼也沒想到會這樣

 

(羅寞:藍,快使出光之守護!)

 

藍希特聞言立刻把那全力凝聚的力量給化為了光柱,當它完全現成具體時,也在城中被所有人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