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我沒法子再維持雀雀模式,支援!」

 

被喚的女子並沒有回應,只是默默地翻起法書把團隊上狀態。

 

接著就看到雀君開始狂奔,然後跟她眼前的第一隻殘酷處刑武士相遇了。

 

「歐啦!」

 

如同利劍ㄧ般的雙腳飛踢,歐的ㄧ聲就殘暴的把它擊碎。

 

再這瞬間其他魔物也展開圍毆行動攻擊,就在斬下之際,只見雀君行雲流水的把法書當成武器在半空中大力的360度的橫掃。

 

然後?沒有然後了,被擊退的殘酷武士們的殘骸飛到三米之外。

 

但是對於物理方面有很強抵抗力的巨頭魔像此時趕到,但是雀君波瀾不驚的看著並說了

 

「顧兔小姐,看妳的了。」

 

隨後,ㄧ堆音符從巨頭魔像身邊飄來,巨頭魔像此時若有表情大概會是?吧

 

只見一名拿著豎琴的雙馬尾少女擺出愛心的姿態

 

「雀雀看我的吧~閃閃發光,魔法少女,夢幻豋場!」

 

音符此時爆出巨大的閃光,當光芒退去,身穿華麗航海士服裝的魔法少女也颯然現身。

 

在這同時,巨頭魔像發現自已根本沒有異樣,感覺被戲弄的它也憤怒的往閃閃發光的魔法少女而去

 

「等、等等,別過來!」

 

「女孩,快逃!」

 

就在一旁的被囚禁起來的人們顧兔擔心之時,墨語深藍也皺起眉來。

 

不過顧兔卻發出了清脆的嬌笑聲。

 

「欸,本來想讓祢多活一些的,不過這就是魔法少女的宿命阿!三~」

 

隨後,少女轉一個身,用右手往前

 

「二~」

 

右眼閉上,嘴巴嘟起

 

「揪咪一~」

 

還沒反應過來的人們,耳邊頓時傳來劇烈的爆炸,只是巨頭魔像不停的晃動著,ㄧ邊顫抖一邊落下毀壞的碎塊。

 

「顧兔小姐妳還是一樣惡趣味呢!」

 

墨語深藍無奈的對著顧兔說著,只見顧兔以愉悅的聲調回應

 

「欸,花花,妳知道嗎?為了維持人們那對魔法少女的華麗絕妙的夢想,我也是很不想的,但妳懂的~啾咪~對吧!雀雀~」

 

雀君此時也以啾咪回應著顧兔,只見墨語深藍太陽穴冒出了青筋大喝

 

「我才不啾什麼咪來降低我的智商!!!!」

 

這時,一道光芒沖天而起,直入天際。

這個時候,不管在這個城市的哪個地方,都可以看到這個耀眼到了極致的光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