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叫聲連絕迭起,轟隆轟隆聲響不絕,濃煙沙塵滾滾彌漫!

 

熾燄肆虐,夜空火紅,房屋頹頃,斷簷壁殘,瞬間即造成了人民更大的恐慌、恐懼與傷亡。

 

然而黑暗中不斷傳來聲響,在靠近廣場的左下走過四條街的地方傳來激烈的打鬥聲,放眼望去,微弱月光照耀下的街底中央,近三十個手持太刀的殘酷處刑武士將佐團團包圍。

 

若熟識佐的人必會吃驚,以佐那如同蟑螂般的步法如果有心要走,誰也無法留著他,那為何他會被包圍在這兒呢?

 

仔細ㄧ看便知道原因,在佐的背後,ㄧ名女孩睜大了眼恐懼看著,地上還滴落著熱著的液體。

 

佐穩守不動,將她護在身後。

 

身上傷口大概有十二道,血,早已浸透狙擊衣,但他還是緊守著女孩。

 

「女孩,別怕。」

 

他的臉上帶著微笑,心中卻是暗想

 

(看來,這次完了,子彈已經沒半顆了。)

 

但是自已絕對不能逃,因為打從看到她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人生將與她緊密相連,沒錯!她在過幾年就是老子的老婆啦!

 

佐一咬牙,將手槍反握,展開泰拳姿態,就在他擺開架勢的同時,殘酷處刑武士也已然襲來,武器交鋒便激出火光,瞬間,在一陣輕顫聲中,殘酷處刑武士的刀刃表面列出無數隙縫,緊跟著刀身化為兩半。

 

這個時候佐抓準了機會,跟著膝蓋ㄧ揚就順勢踢上來。

 

「誰叫你們武器生鏽還不修的!」

 

殘酷處刑武士頭顱半空一個翻轉穩穩落地,不動的身子,那手上還拿著半截的太刀擋在前頭。

 

看來危險解除了,老子真帥,老子超強的啦!

 

「放心,老婆(女孩歪頭迷惑喃語"老婆?"),沒有什麼好怕的!有我在,步論什麼妖魔鬼怪還是怯怯的都不用怕啦!」

 

「那個先生你看天空,那是什麼?」

 

隨著女孩的話語,佐也望向了天空,讓他看到了ㄧ幕非常無言的情景。

 

「靠

 

佐如同觸電般的出口發出意義不明的語助詞。

 

天空中,傲立的雀君身上灑下淡淡的白芒,仰天張開雙臂,帶著一種麻雀的幻影美感漂浮在空中。

 

啾!

 

隨著雀嗚聲,ㄧ閃即逝的身子落下,同時一個殘酷處刑武士就這麼被叼了起來,在高空中被拋飛而出。

 

此時佐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原來雀雀真的會飛

 

 

「討厭啦!這樣我的颯然豋場就沒興致了啦可惡,雀雀怎麼可以這樣賣萌可是真的好可愛喔?明明我才是魔法少女才對

 

顧兔的微笑彷彿掛上了ㄧ層陰影,在旁的人感受到這股壓迫正微微發顫。

 

「好吧,我也只好稍微努力的把壞人的首級做成聖誕節禮物送人了!可是又好想把它砸掉喔!阿阿,美好的鮮紅色禮物太棒了!」

 

在旁的人艱澀的心想,媽媽我好怕這裡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