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眼,街頭上遍灑腥紅的花辦,四處皆滿是甩不掉的血腥,那曾活過的人們…也讓紅雀嘆了口氣。

 

「還有人嗎?荒荒。」

 

頭也不回的紅雀向在身後的墨語深藍問道。

 

「不,沒有……都沒有。」

聽她這麼說,也稍微模糊了我眼前的視線

 

「這還是我的第一次呢,我快忍不住了荒荒。」

紅雀用漫不經心的語氣說著她的感想,有點莫名奇妙,但是我明白,說的話她聽得
懂。

 

我維持前進的腳步,淡然的向她說:「雖然我很懶,但是果然還是看不下去阿。」

 

「事已至此,也無法回頭了。」


對於紅雀的言詞,墨語深藍只是露出笑容說了一下。

 

「嗯。」

兩人相視一笑,紅雀一把擁住墨語深藍的腰,暮色之下,還有稀薄的日光打在兩人身上。

 

「無論是哪裡,我都會陪在妳的身邊。」

 

──────────────────

 

迷霧蔓延。

 

藍希特踏入滿是荊棘的土地、斷垣殘牆,漫揚著股森寒的陰霧。

 

「我回來了…我回來了!?不過我在夢中所見的不應該是這樣的…」

 

熟悉又陌生,沒有動力、沒有光亮,等待著她的只是未知的答案、想逃的真相。


但為了能夠再一次真正回到把拔身邊,只能面對,為了那能親手抓住的小小幸福。

 

「把拔…好無聊,可是我一定得去做,不然我會煩死。」

 

這是此刻的她的想法。

 

風從耳邊拂過,揚起柔長的髮絲,眼前一道模糊的影子一閃而過。


那一瞬間很短,也很長。

那聲音離她很近,也感覺很遙遠。

 

「已經來了嗎?那便走吧。」

 

隨著微風飛飄的白髮掠過藍希特的眼前後,話畢從藍希特為點,巨大的圓狀地層開始崩碎,嬌小的身軀毫無抗拒地沉入了這彷彿無底的光洞……

 

(是要去哪啦煩耶,我是連拒絕的權利都沒嗎?)

 

少女心想,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