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流逝,太陽西落,月亮高掛,當符文城的居民們都已迎接夜晚時,一個人影坐在屋頂上,在月光的照映下,兩雙馬尾搖曳著,身著黑艷洋裝,而那血色的眼瞳所看的正是南門方向的符文聖城

「有腐爛的氣息?」

 

語畢,起身,跳下,原處化為點點花瓣,無蹤。

 

 

「搞什麼!」

 

她把書籍大力的摔在桌上,發生大聲的碰一聲。

 

「照我們的規定,小姐。」

 

臉上帶著怒氣的墨語深藍,看著前方警備員對著自已說後,有種後悔的想法湧上了心頭。

(什麼嘛?這樣辦事效率也太差了!)

 

這著實讓她感到心裡不快,眉頭深鎖,她總不能對著警備員說你們也快點調派人快來調查。

 

面對只會說依規定辦理,表情冷淡的警備員也只好放棄。

 

她翻弄著法書,苦思不得對策,身為紳士限定副會長的她,實在無法坐視不管。

 

「唉。」

 

墨語深藍翻了翻書,又看了看窗外,長嘆了口氣。

 

……

藍希特漸漸睜開了雙眼,那如藍寶石般的眼瞳,也映入了前方的景象

淡淡的螢光照亮這兒,眼前最為顯眼的卻是那立於中央的建築物─────那是一座高聳的高塔,它所散放的氣息與少女過去曾夢過的感覺相同,是一種怨恨、孤獨與無奈的感覺。

這裡非常的安靜

 

靜得讓人覺得可怕,死氣沉沉的感覺,彷彿像是根本沒有人在,而藍希特稍微地深呼吸壯膽後,便決定踏進一探究竟。

 

「我『遺失的記憶』嗎?」

 

憑著模糊的記憶來到一扇門前,就在她手一觸碰那門緣時,刺眼的閃光即刻將她的身影掩沒。

 

 

「啊~」

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哈欠,人之常情在所難免的吧,我已經來這埋伏了二十個小時又二分二秒了;瞄了一眼手上的手槍內建的電子錶,指針顯示兩十點四八分,已經過了這麼久,那個正妹還是沒有出來,不行!我要堅持下去,我可是佐!

 

雖然這一區的人本來就不多,但為了盡量不引人注意,我努力裝成一副路人的模樣,等待行動的時刻到來;現在,我將自己隱藏於圍牆外的一條小巷中,在之前繞了好幾圈,仔細觀察後,終於確定了目標,沒錯,還亮著,臥房的位置燈還亮著!

「嘻、嘻、嘻我這樣好像有點

嗯!在心中期待已久的,燈終於熄滅了;但是現在操之過急可不行啊,必須要確實的等對方睡著才行。

 

嗯,在等待一會後,我知道也懂更是明白,我的回合我的意志我的勝利大來到了!

 

雙腳一蹬,一手攀上圍牆的頂端,正準備翻時,卻感覺有人兩手搭上自已的肩。

 

「閣下,別太超過了!我先到的!」

 

那手又摸了摸我的腦袋,我只好不情願的往後看看到底是哪個白目

 

「嗨!佐。」

 

「雀啊?奇怪,我怎麼夢遊到這了?我回去睡囉~晚安」

 

「嗯,我們來道別吧!」

 

女子嘴角露出一抹壞笑,看著佐的眼神彷彿像是死人般。

 

「不好吧,這怎麼好意思呢~!」

 

佐像是電擊了一般,身子縮了一下,接著又笑道回說著不必了。

 

「可是呢,佐,你回不去了。」

 

紅髮的女子不動聲色的將手上的法書放在了佐的肚子前面。

 

「雀,我們是好朋友嗎?」

 

「是阿,不過我會想念你的。」

 

「妳、妳要做什麼?媽媽說不可以使用暴力!」

 

「這是愛喔。」

 

不要太愛我好嗎」

 

佐緊閉上雙眼,接著感到自已意識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