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詛咒般的刻印,深深地刻印在少女的身上。


那是她力量的源流,被名為『魔物之王』的枷鎖。

 

血紅色的雙眼,也與黑闇的色彩相融,化成了兩色的眼瞳。

 

『嘻哈哈哈────!!』

 

令人不寒而慄的聲響從黑暗的虛空之中傳出。

 

她忽然想起不知道多久以前的事...

 

『又要再次毀滅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破壞消除那些事物?

 

臉上所顯露的是無法理解一切的表情,但...沒有人能解開她的疑惑,也想不起任何關於『自已』的記憶。

 

─────────────────────────────


黑夜無星的時刻,在踏上最後一階的高梯後,映入眼瞳的正是黑色安息日的身影,他也似乎是在等待著他的歸來。

「決定了嗎?」

「看來也只剩這麼一條路吧?主人請別再猶豫了。」

「嗯

飄來飄去的回應也終於讓黑色安息日下了決定。

「好,我接下你的心意。」

當黑色安息日說出這句話後,那臉色也變得冷漠無情─────現在的他必須如此,這是身為接下天命的他,一位開創未來的王該有的心態


黑夜籠罩著,象徵著暴風的祂──枷羅樓此時透過飄來飄去現身。

 
「自古以來召喚需要祭品,飄阿你不怕嗎?」

 

「我本就是無依無靠的孤兒,從懂事就是跟著主人你,若沒有被你收養也沒有機會活下去,那我的生命本就該為了完成你的願望才存在的。」

好吧。」

黑色安息日面帶著微苦的笑容,看著眼前的祂縱使心中還有一絲猶豫,卻也已經無法停止即將進行的計畫。

 

「你的心意我會永遠的珍惜的。」

────────────────────────

 

星辰羽安靜的站在熾羽龍魂以及玄月的後方。

 

玄月手中托著一顆滿是土壤心臟,目光穿越這眼前一個個從空隙冒出的石偶人。

 

看了一眼,心裡估算對方數量至少有三百左右,或許還更多。

 

他抬起頭,被那魔樹之燈勾起了一些跟女兒靜謐流淌下來的回憶。

 

瞇了瞇眼。

 

空氣中彌漫著淡淡的土味,雖然已經解決掉近兩百個石偶,但是他想起了那些跟女兒共度的日子後,眼神也更加的堅決。

 

「這是約定。」

 

「我也跟小藍約定好了!」

 

玄月眼角看了一下──那個站在稍遠些的藍色鼠族獵人星辰羽。

 

忍不住嘴角上揚,片刻沉寂,隨即一道黑光,然後是一道白光,隨後的聲響綿延不斷地響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