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已換過一杯,不過藍希特依舊無法把心思放其身上。

 

天色完全黑了下去,狂風掃過紅木使其發出嘩嘩聲響,彷彿就像是海濤般的模樣。

 

望著遠方那早已滅亡的遺址,藍希特露出了哀傷的表情。

「…真的很抱歉,要不是我……要不是我偷跑進那地方,這一切就不會發生,這個國家就不會滅亡,也不會…可惡!果然我是最笨最沒用的人。」

露出了苦笑,不由得流出了淚,並向前伸出了手。

「我會踏上我的命運,成為改變一切的啟源碎片,替這世界證明妳的存在。」

那心中的悔恨,因為她的存在早已是被否定的,而現在……自已被給予的是背負著羅寞的過去

「把拔…大家…再見了。」

正當藍希特緩緩舉起手的同時,離她底下約七十層的地方正開始轉動著。

 

 

人類真是不堪一擊。

 

原本它是這麼想的,但是眼前光這個男子就獨自撕裂了42個同伴…

 

不光如此,還有一名鼠族獵人在光明正大之下,把箭矢鋪開,拉滿了弦,朝空中放出數十個箭矢…

 

落下,思考隨即消失。

 

無數若有若無的幽光從天花板、牆上浮現出來。

 

那些蒼白的幽光已經發出一聲尖嘯向玄月等人張牙舞爪地撲來。

 

「知道為何我被稱為亡靈餞別師嗎?」

 

玄月順勢向右一揮,三道爪直接穿過了那道若隱若現的幽光。

 

幽光被迫向上架起來。

 

接著它發出一聲尖叫,爪子瞬間吞噬掉幽光。

 

「因為不管在多的亡靈,我都將用這斷罪之爪為你們餞別…」

 

沒錯,眼前那個方向就是通向女兒的道路,即使再艱難險阻,也要開辟出一條路來。

 

玄月微微一笑,然而知道這笑臉的人都懂,這正是亡靈餞別師要大開殺戒的表情。

 

「女兒,把拔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