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層層考驗,玄月等人終於來到塔下。

 

此刻,他們站在一處裂縫開口處。

 

滿天星光潑灑在三人身上,但縱使有在潔淨的月光也無法阻止這令人空寂的流瀉感;一路上那滿是被黑晶化的事物,也讓三人帶著冰雪般的溫度。

 

夜晚的風舞動著那藍色頭髮,飄動著藍髮的死靈法師,月光輕灑於淡藍色的法袍上,皎潔月光、淡藍髮袍、嫩白的肌膚宛如一幅千年不朽的名畫。

 

...那麼───走吧!」

 

「哦!」

 

 

幾天前

 

在那法陣消失後,敏特也解除了封印結界的魔法陣,而她的體力也似乎到了極限,但疲憊的臉上卻帶著一絲的安心的微笑,同時一個人影疾速的來到她的面前

「妳這孩子實在

語氣責備卻帶著心疼,敏特知道在自已眼前模糊的人影是誰。

「本以為自已的靈力是夠的,看來是低估了。不過用我的生命換來我族守護者應該也挺划算的。」

 

阿斯─────!!

黑雀抬頭一望空際的同時,一片巨大的黑影,即刻掩蓋了高塔。


在天空飄浮著一條鰻魚,仔細一看那鰻魚滿身紫色,而身體表面的暗紫色鱗片是數種劇毒聚合而成的結晶體

不過對於黑雀而言,四周環繞的也只有沉默的鬱悶氣氛……

 

此時從黑雀腦海中傳來一個沒聽過的聲音

 

『需要我的協助嗎?不過召喚我的靈魂似乎開始淡薄了你要幫她完成接下來的儀式嗎?』

 

當然。」

 

 

這時黑雀抱著敏特的身軀也來到了祂的面前,當然那哀傷也是掩不住地表達在臉上。

「公主殿下,黑雀就在您的身邊了,真的非常的對不起沒能保護您的安全,雖然現在什麼忙都幫不上了,但我所能做的就只剩這些了。」

黑雀勉強地擠出笑容並握著敏特冰冷的手這麼說著

 

「吾族守護者,我願意以靈魂換取你的協助。」

黑雀握住了敏特的手,也已然下定了決心。

失去了敏特的黑雀,說出彷如誓約的話後,便也跟祂進行了儀式。

 

一但接受了儀式,也已然放棄了死後的靈魂,但黑雀並不後悔。

 

「我會繼續的,連同妳的份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