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戰鬥讓熾羽龍魂喘不過氣,眼前那人雖是幻象卻又能給予真實的傷害,就連那戰鬥的身影也跟那個人一模一樣。

身穿修羅的血色賊裝,手握著骷髏異形的冥王魔匕,這幻象擁有著深綠的帥氣與實力,在過去被喻為閃賊的男人。


但是他絕對不是那個深綠。


「沒錯……呵呵,深綠絕對不會對朋友出手的!!不過,我要抱持著全力以赴的心擊敗你,我要超越你,綠師傅!」

沒有笑容的臉帶著殺氣也更顯得詭異,他出手的每一下,也讓熾羽龍魂非常謹慎的應對,不過依舊處於弱勢。

(我還在猶豫嗎?我不想總是老樣子!跟那時的我完全沒變!)

 

「沒錯!」

熾羽龍魂雙方在這時的交鋒後,兩人也分開了段距離,他也開口說話。

「深綠早在那個時候死亡時,然而我應該為了不讓這股意志消散而下定決心,所以現在在這裡跟我戰鬥的人是我自已,不是深綠。

 

現在的我應該以著自己的意志跟自已戰鬥,將自己的一切,寄託在屬於自已的力量上。」

隨著熾羽龍魂情緒的激動,手上匕首也燃燄燒得更加猛烈,暴走的火燄開始旋繞在熾羽龍魂的四周,火燄燃燒的聲音,也透露著自已的意志。

 

勇往向前──這就是熾羽龍魂的意志!

 

這時,深綠一個衝刺來到了熾羽龍魂的後方。

 

然而從後方襲來的刺殺被燃燒的匕首擋住,熾羽龍魂在此時也同時揮出匕首,頭也不回,沒錯!

 

放棄所有思考,把多餘的思考捨棄,只相信自已的本能反應!

 

這時深綠又再次連續快速揮出四刀。

身體化為宛如風般消逝。

 

往熾羽龍魂的額頭、胸口、腹部、喉嚨殺去

 

在這瞬間──一股寒意從深綠背部猛地竄起。

 

深綠看見了──在彷彿靜止的時間內,熾羽龍魂全身有如下雨般的血液湧出。

 

化為了狂熱般的火人。

 

正當深綠覺得不妙之時,卻發現

 

(無法閃避!?)

 

「──熾天滅光!」

 

伴隨著這道聲音,時間開始流動了。

 

熾羽龍魂將自身化為了彷彿光之軌跡般的破壞光束!

 

既然面對閃避力很強的敵人,那我就用讓你閃不了的力量強行突破!

 

但是此時他的血液卻也急速的在沸騰,熾羽龍魂不禁心中自嘲

 

(我終究無法像綠你一樣,能閃阿我就只能靠著燃燒的方式,全力攻擊。)

 

承受了這必殺般的攻擊的深綠,那雙眼彷彿失去一切般的開始消散。

 

「做的很好,熾。」

從天空中漸漸散落的光粒,凝聚成一對雙刃,而隱約在這光輝中能看見一位綠髮盜賊的笑容。

 

跪坐在地上的熾羽龍魂,接下雙刃的熾羽龍魂雙手緊握著。

 

「嗚快死掉的感覺好難受喔..

 

為此而流出的淚水,也讓深綠嘴角有些抽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