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聽說你會到雙瀑森林這裡協助我們,但是真的碰上面以後,才知道…已經不是當初披月丘陵時看到的那個你了呢。團‧長‧大‧人~」

 

擁有一頭白髮以及紅寶石般的美麗女子對著現任聖域騎士團團長開玩笑般語氣說道。

 

「米亞,這麼久沒碰面了,就別笑話我了。」

 

剛接下團長位置的男子ㄧ臉燦笑回應

 

「在這種地方又遇到你,你說這是巧合還是命運?」

 

米亞露出淺淺的笑容,也讓男子心中某種情愫一跳。

 

「這個嘛……大概兩者皆有吧?呵呵。」

男子傻笑說著,而米亞也露出了無奈的微笑。

 

「話說回來,能說說任務內容嗎。」

「這個嘛~~大概需要說有些久喔!」

 

米亞俏皮的表情說道

 

「願聞其詳。」

自出現在這個幻想世界便擁有著『骸骨之刻』之稱的ㄧ族,喜愛研究靈魂學的他們,也因為這份能力太過於神祕,受到其他種族的排斥甚至是仇視,只不過不論他們怎麼研究,也無法確實地控制類人族的靈魂,不管如何所得到的結果都不完整,但在近日卻在某個區域發現了龐大的線索,但唯一可能有著未知線索的古代神源地,卻也是被風獅族禁止接近的處所。

在雙瀑森林的深處,那像是荒廢的古代遺蹟,被風獅族喻稱為『金色翔風』的神源地。


被山壁所包圍,只留著一處通路的神源地,傳言這兒居住著一位源神,而為了不冒犯這源神的清靜,風獅族裡所有人皆不得進到裡面,距今也已經過了數百年。

 

「所以要偷偷潛入?」

看到米亞表示沒錯的臉,團長大人也略帶苦笑地說著。

「這不好吧,弄個不好可是會跟風獅族有過節呢。」

 

「就算是這樣,我們可是認真的喔,你也清楚的吧,我們這族能活超過三十歲不多,我們這族據說是受到迦樓羅龍語祝福的影響,雖然使其思緒提升了,卻也讓靈魂卻顯得薄弱了,所以我們想多知道更多關於這位大人的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延長壽命的方式。」

看著認真的米亞,團長大人也不由得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都這麼說了,我拒絕的了嗎?」

對於團長大人的這句話,米亞搖了頭說。

 

「無法的,你是個好人唷,呵呵!所以我才找你啊!」


團長抬頭看向天空,再看向那與世隔絕已久的風獅族村落方向,他也深深地嘆了口氣。

 

(希望,此次協助任務可以順利吧。)

 

 

穿過了森林與越過數個小山丘

 

隨即映入眼簾的,是毫無人跡彷彿還帶著一股陰沉氣氛的神源地,使得兩人停下了腳步,那莫名的哀傷也像是從心裡湧出一般的難以控制。

「這裡,怎麼了嗎?」

詢問的人正是團長大人,看著米亞那緩緩滴落的眼淚,卻讓他無法明白發生什麼事,而米亞也搖搖頭,不知為何冒出如此強烈的哀傷感。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不過我感覺的到,這裡有一個非常哀傷的強大靈魂在。」

米亞再次踏出了步伐,那每一步既沉重,卻又不知是何原因的催促她前進著。
來回地看著周圍殘破的碎石,那腦中彷彿有著令她混亂的記憶。

 

妳不想成為源神嗎?」

在眼前的,是被稱為金色翔風的迦樓羅再一次的問話,那穿著風女的女子是這麼回應著祂。

「我不想成為源神,只是我就只是想跟你一起,我是喜歡你,但是我不愛你阿樓羅哥。」

……

 

曾經是那麼快樂的,如今卻似乎離自己越來越遙遠,難道人類跟源神就不行嗎?

 

不對!而是

「就由我由我去終結這一切的始末,妳去過普通人的生活吧。接下我真誠的祝福吧我最愛的妳我將為妳而戰。」

 

樓羅哥、樓羅哥不要!!」

 

暴風的呼喚彷彿響應著所散放的極光,氣流也開始染上了翠綠的風之色彩。


在這一瞬間氣流化成了金色翅膀,而迦樓羅瞬間引導暴風之能離開了現場。

那既遲緩又小聲的呼喚,但縱使迦樓羅聽得見卻沒有回頭

 

 

「別走───哎呀!」

一段時間後,本來靜止不動的米亞就這麼突然跑出來時,一不小心絆到了腳,隨即一聲陶器破碎的聲音,團長也趕緊跑到了她的身旁。

「米亞,沒事吧?」

「好、好痛喔……

看到米亞那雙有如兔子的眼裡泛著淚水,那手心也似乎被破碎的陶器碎片所割傷,因而流出了鮮血。

 

「嗚團長大人

「好囉,已經沒事了,別哭囉。」

團長輕輕的撫摸著米亞的頭,也漸漸地平緩了她因受傷還有莫名難過的情緒。

「咦?」

沒想到這時卻出現了令人吃驚的一幕。


那不斷流出鮮血的傷口,竟然開始迅速的癒合,而團長看著米亞的手,卻也沒有施展任何的恢復技能的感覺,彷彿就像是自我治癒般

 

天空開始掉落著金色粉末,就如同金色的下雪般,源源不絕。

 

接著開始起了大風,捲起的氣流之大,也開始造成整個雲層的動盪,然而面對這樣強悍的暴風之力,也讓團長以及米亞嚇傻了。

 

接著兩人眼前就忽然看見從暴風之中穿出ㄧ隻綠色的巨龍,背後還有著金色的翅膀,就彷彿是傳說中的──

 

「迦樓羅!?」

 

兩人不約而同的說出這傳奇中的源神名字。

 

那個人的後裔嗎想不到會製造妳們的困擾,對不起只是我現在的力量無法為妳們做什麼,海德拉那裡去吧,那將會是妳該去的地方,吾之摯友想必能為妳們解決

 

接著說完,那綠色巨龍慢慢變化成ㄧ把小小的鑰匙碎片,慢慢緩落在米亞的手心上。

 

「呃,那個團長大人,願意陪我去嗎

這時米亞轉頭對著團長問著,而團長大人聳聳肩後,那臉色依舊是燦笑著回應

 

「沒問題。」

 

於是,為了解決生命縮短的問題,米亞在得到了枷樓羅的碎片後,便與著團長再次踏上了旅程。

 

他們的冒險之路,正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