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來飄去放下了萌娜蛙的屍體,臉上顯得有些疲累,而也在嘆口氣後,便再次地擺出了戰鬥的姿態。

「任務繼續。」

「了解。」

(我ㄧ定得完成這任務,為了那個人。」

飄來飄去捲起腳下的風,再一次地衝向了定春W。

(不管如何,我ㄧ定要打贏這場架,ㄧ定要保護櫻鬼!可悲啦啦啦!每次都叫我笨狗,可是我好像開心喔~反正咬死他們就對了吧?)


眼見敵人來勢洶洶,定春W緊握著拳頭,浮現在她的腦海裡淨是ㄧ些怪怪的想法

 

這時定春W身體彷如黑泥般地滑落著黑氣,而在她周圍的黑色氣流也開始以她為中心地迴旋。

 

(迦樓羅呀,請傾聽我心中的願望吧,我需要祢的力量,需要祢給我力量,讓我能夠替夥伴報仇完成我主的大業!事成之後,這身體還是靈魂我都願意奉獻!)

意識的呼喚彷彿響應著飄來飄去所散放的極光,氣流也開始染上了翠綠的風之色彩。
在這一瞬間氣流化成了金色翅膀般的外型,並慢慢地凝結到飄來飄去的背上,而整個人也像是變身一般,慢慢變大且成為那能引導暴風之能的迦樓羅。

飄來飄去捲起的氣流之大,也開始造成整個雲層的動盪,然而面對這樣強悍的暴風之力,定春W卻沒有絲毫的退縮,只見身上的黑氣凝結更加堅固,無所畏懼的雙手舉起,風與闇也隨即交鋒。

 

「我將化為翡翠疾風征服妳!!魔王!!」

「別傻了!我可是M春!把被虐化為快樂之源,能使文字破滅的我!是不可能輸的!」

從空中傳來的叫喚,在地面上的回應,這時狂暴的龍卷風爪直襲而下,黑色的連突光刺迎面交擊。

「必殺‧小黑疾馳!!

「風怒‧大身大氣!!」

暴風、黑流降臨在兩人之間的場所,無數的樹林被狂風吹掀,石塊被黑流撕裂,山坡被莫名的攻擊打的凹凹凸凸,只見那暴風一散去,那黑流一散去。

「很好,魔王,現在我給你兩條路選,留下他離開還是投降?」

就在定春W迷惑之時,從飄來飄去的身後浮出一個衣服殘破、身上沒ㄧ處完好的砲手──蔓越莓苺在飄來飄去身後抱著已睡眠的櫻鬼,定春W看到這情況也明白此戰已成定局,自已根本無法繼續打了。

「我投降。」

「哼很好,那我先把妳的力量給封印,不然實在太危險了。」

飄來飄去來到定春W面前,那手中的利爪前端向胸口一插拿出一小塊綠的滴汁的鱗片。

「吃下它。」

定春W實在不想吃這麼噁心的東西,本想躲避,但是看了看櫻鬼,還是眼角含淚的吞下這明顯有毒的綠色鱗片。


當定春W吃完後,便昏倒在地,此時飄來飄去對蔓越莓苺點了點頭,蔓越莓苺隨即也放下櫻鬼,接著飄來飄去將蔓越莓苺以及定春W放在背上,三人就這麼消失在這。

整座林地完全變了樣,地上無數枝葉也失去了生命迅速枯竭,而現場還活著的生物,就只有櫻鬼獨自躺在這被摧毀殆盡的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