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绛月高懸的聖城頂上,安德烈看著眼前熟悉又陌生的黑騎士,手裡輕撫著繫於腰邊的配劍,腦裡此時此刻想著的是過去與他的種種。

你依舊無法解脫冥神的束縛嗎?小黑

說著這句,安德烈英俊的臉也露出無奈的笑容。

這時黑騎士立於安德烈的眼前,巨大的劍刃映射出安德烈的臉龐,寬長的鋒芒則直指向了安德烈。

「把幻冥之鑰交給我。」

 

黑騎士語氣冷漠地對著安德烈如此說著,而安德烈看著眼前的黑騎士,內心的複雜都表現在臉上。

 

「不行,小黑……

安德烈看著黑騎士,又再次露出了無奈的笑容,接著說出簡短卻堅決的答案。

 

當安德烈一說出這句話,大劍尖端指向安德烈的方向,瞬間迴旋的一道斬擊直襲著他,在擊中的瞬間也產生了劇烈的爆破,大劍與長劍的撞擊摩擦出火花時,兩人彼此的身形也即刻出現在對方的眼前,那緊握壓下的力氣,彷彿比安德烈大上數倍。

「稍微有點壓力呢,雖然你力氣大這點本來就很麻煩了,不過你可要努力追上我的速度喔。」

 

緩慢動魄的大劍與快如流水的長劍,不斷交雜的相互回擊也讓整座平台像是刀劍的領域。

 

這時安德烈跟黑騎士雙方也再一次停下了腳步,在兩邊能夠踏上平台上的最後一階前,立於安德烈眼前的是漆黑冷漠的他,而黑騎士雙眼則是注視著擁有ㄧ頭金髮俊俏的安德烈。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嗎?小黑。」

 

安德烈用著那哀傷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好友黑騎士問道,而黑騎士只是冷淡地回應

 

「做好覺悟了嗎?」

在這冰冷的戰場上,回想著過去的記憶,或許安德烈似乎也慢慢接受這已經逝去的情感,也變得相當平穩。

 

「看來你已經想清楚了,那麼就來吧,彼此都不要有怨言。」

 

安德烈忽然開口打斷了話

 

「我拒絕那種殺害你的覺悟,不過我會像以前那樣把你打醒!!」

你在開什麼笑話?」

安德烈的視線直視黑騎士的眼,眼中的認真也表示並非玩笑。

 

「反正我會把你打醒的!劍斬!」

 

勢如破竹的連環劍斬,鋒利劍芒在月光的照射下不斷閃耀,金黃的髮絲隨著輕盈的身形擺動,彷彿留下紛多殘影,代表著聖域騎士團的團長-安德烈,對著同本是出於聖域騎士團的黑騎士展開緊迫的攻勢。

「你這傢伙很煩,真的!!」

「反正我就是很煩,怎樣?」

安德烈行雲流水的劍舞毫無停頓的持續對黑騎士進行幾乎沒有間隙的攻擊,但闇黑的大劍也完美無瑕的一一擋下這些攻擊。

 

「別阻礙我,只有獲得最強的源神之力才能證明我才是父親大人心中的最完美的騎士,你在如此下去,我會真的把你給殺掉的!!」

「老大他所謂的最完美的騎士是要我們維持這整個騎士團的精神!!你這種想法會讓他失望的!!」

「哼,父親大人只屬於我一人就夠了,其他的人就像是麻煩礙眼,而父親的眼裡老注視著你,實在是讓人太不愉快了,父親大人只需要注視著我就好了!!要不是你們,他也不會死!」

黑騎士話說到這,一劍橫掃也逼退了安德烈。

 

「如果老大還在,看到你這樣真的會很傷心傷心的小黑。」

 

安德烈揮起修長的劍,斬風之速的劍斬也再度逼近了黑騎士。

 

「哼!別說廢話,你又不是父親大人!!」

 

伴隨著距離再次的拉近,安德烈在接近黑騎士的同時,也舉起了手中的盾,黑騎士變招不及,就這樣對擊了盾。

 

(這招不是


這一瞬間從盾散出電光疾走的光芒,藉著盾力造出的滋弧形的電光集中不知何時拿出的雙刀,而黑騎士試著想移動身形來避開這迎面的一擊,卻沒想到自已竟被強迫般的迎擊安德烈的方向。

 

「刀盾奧義‧雷鳴斬!!

「可惡,既然如此──────斧劍奧義‧狂風斬擊!!」

一見無法閃避,黑騎士雙手緊握副武雙手斧,同時從身上激發的氣勢也像是一面高牆般跟衝擊過來的雷光碰撞,但兩人的力量過於強大,不到數秒就把地板上的磚塊給ㄧ個一個掀開來飛走或是擊潰。

 

看到雷嗚斬像是被擊碎般的爆散開來,安德烈臉上並沒有任何吃驚的表情,心裡也對黑騎士這種天生的強大力量感到麻煩,畢竟他是用著物理的力量來擊破自已類似利用魔法術式的技巧奧義。

 

「真是陰險阿,聖‧域‧騎‧士‧團‧團‧長,忽然間就弄出了奧義技也太陰險了。」

黑騎士在擊潰雷嗚斬時,身上也因為受到雷光波及而留下許多焦黑的痕跡,然而他也顯然是被安德烈這忽然使出的奧義技能給激怒了,他明白擁有奧義技的人,多半也還有著其他的必殺技,也必須更為注意小心,否則一個不小心就會輸的,那已經不是可以用肉體來抵擋的層次了,可以說是接近源神那般的力量了。

 

「是阿,不過我主要還是為了打敗你,你實在太強了。」

「你這傢伙這麼光明正大的說出這種話沒問題嗎?」


黑騎士聽著安德烈說出自己戰鬥的理由,但黑騎士也發現安德烈開始緊握劍的雙手,也明白他又要來了。

「能夠認識你以及跟你成為好友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所以,我會戰鬥下去,把你打醒帶回家!不光是為了拯救你,也是為了我自已。」

 

這時安德烈的力量再一次完全的解放,不斷吸收、釋出的冰元素循環也匯流成寒氣的光芒,而黑騎士面對這樣氣勢十足的壓迫感,也沒有絲毫的畏縮,只見那黑色的巨劍散放出陣陣的氣,微抖的刃部也像是在發出聲響一般。

 

「奧義‧冰風斬!!」

 

「奧義‧暗影砍殺!!」

 

此時兩人眼神也已做好全力一搏的準備。

「想不到你已經準備好了,真是欣慰阿,小黑。」

「我就知道,麻煩你去死吧?不要每次都說完好聽的就下狠招好嘛!!你這種人當團長真的沒問題吧?」

由安德烈先行出手,這由雙刀快速旋轉雙刃帶起凜冽冰旋風,凝聚冰霜能量於劍刃後向四周放射出銳利的冰霜波動斬擊,而解放所有冰霜所換來的一擊,能攻擊的範圍從斬出的位置開始像是毫無扇型般的無限延伸,身處的平台,當然黑騎士也沒有任何的退路,但卻也不見他有任何的慌亂。

 

只見他手中緊握巨劍以及雙手斧,彷彿正是追尋這一刻似的產生了共鳴,全力的揮向眼前那彷如黑色流星光輝的衝擊,這一瞬間如被大海劈開一般,雙方知道只要誰能堅持到最後,勝利必然就是歸誰所有。

 

過了許久,在怎麼樣攻擊也有見底的時刻,更何況是這種高度輸出的模式,只見兩人衝擊過去的攻擊範圍逐慢縮小,但同ㄧ時間兩人又默契十足的各自舉起手中的武器,那武器身上殘餘如線影般的光輝又再次發出了閃耀出刺眼的強光。

「奧義─────氣旋斬!!

 

「奧義─────血腥之刃!!

 

無視著黑騎士的斬擊,安德烈全力疾驅向敵人的身影,毫不猶豫的給予閃光的一斬。

「竟然是能夠吸取我的生命力的奧義技能

 

劃出血光的一劍飛掠過黑騎士的身軀,那腹部的傷口快速流失生命的液體,他試著想用反插地面的巨劍來支持自己繼續戰鬥,勉強的撐起了身子,但那雙腳卻已經再也無法踏出任何一步,彷彿這已經不是自己身體般的沉重。

 

──怎麼使不出力氣


「到此為止了嗎?」

那就連抬起頭都相當辛苦的模樣,卻仍努力地看著那近在眼前的安德烈

「以這樣的方式結束,還真是不甘心父親大人,我依舊是不完美的嗎?」

 

──我的生命正在流失。

 

「哼,你最後還是對我說謊了你還是殺了我不過,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你。」

從那眼眶中緩緩落下的淚水滴在巨劍身上,而那不肯閉上的雙眼也漸漸失去的靈魂般的空洞起來。

 

安德烈也終於握不住刀劍地跪了下來,寒風仍舊吹襲著平台,而那臉上的苦笑也像是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對不起小黑,你太強了,我真的是ㄧ時失控才錯手殺了你的我的好友,再見了。」

 

眼眶也像是控制不住地落下了淚,這夜,直到天明。

然而安德烈以為這是夢,卻直到老死再也沒有見過黑騎士。

就在他要死之際,才明白,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