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茲根本不會CARRY!!搞什麼?單機王喔?單機這麼久才一把時光杖???」

下路的伊澤還泡在自家溫泉怒氣十足的罵著我,此時我的等級是10等,而下路外塔以及內塔已經消失。

「輸在AP?下路兩塔怎麼都消失了?我才剛8等耶- -」

上路的帥哥歐拉夫開口

「不然勒!還不是雷茲不會來支援!對面JG來幾次了!」

伊澤此時的殺人數1死亡7,等級7

「雷茲不是法坦嗎?等等會戰你坦吧!」

JG害怕被揪起來變戰犯,就先開口了

「我盡力,我坦!」

我只好硬著頭皮答應

但這其實已經是個不能稱為逆風的場了,而是龍捲風...

最後,AD在大廳時留下

「有這種隊友,誰還需要敵人啊?」

我懂,真的。有這種隊友,誰還需要敵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