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只剩下一半,然而對手卻還有三個,在遠處放完大招的伊澤瑞爾盯著我看,還拿著他的武器向對方攻擊。

「你可以的!」

彷彿在暗示著我要繼續當盾,就這樣伊澤瑞爾輕鬆的拿下三個頭,得到ACE,但對方也擊倒了我。

「這個枷蘿不太坦。」

上路的艾菲表示我HP可是22X0

「枷蘿,都後期了,撐硬好嗎?」

打野的JG一臉不屑的表示HP有30XX

「我..盡量。」

(可是兩位,我已經努力把HP撐到37XX了...這身裝備已經是撿隊友漏掉的兵、跟漫長的跳錢裝撐來的啊阿阿!!!我是SUP阿!!)

這個遊戲,真的是沒有極限(吐血中)

--跟路人歡樂的某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