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位,我是聖徽城梅特羅教廷的主教萬格勒。」

 

主教親切但帶點蒼老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事實上,有要緊的事情必須麻煩你們。日前預言中說最近會有來自其他國度的威脅,因為需要各位的協助,要進行機密任務。」

 

玄月仔細想了ㄧ下便說

 

「只是預言沒必要吧

 

「我本來也是保持著半信半疑的,但是最近的確發生了許多詭異的事。許多地方出現了彷彿戲弄時間的刻痕,甚至還有人會聽到一些心靈的聲音,不瞞各位,我也有聽到那個聲音,因此我才請求你們,麻煩了,英雄們。事實上,我們已經派了幾位神殿騎士這個任務,但卻去的人卻再也沒有回來,情勢越來越難以掌控。因此,希望能夠獲得英雄們的幫助,以你們的能力,一定可以協助我們解決困境。」

 

「神殿騎士可是優秀的騎士,尋常的敵人不可能傷得了

 

主教聽到玄月的喃喃自語,雖然聲音細微,但教主還是清楚地聽到了

 

「其實還有一件事也很奇特。」

 

「哦?願聞其詳。」

 

教主點了點頭,說道

 

「我們教廷所收藏的古代物品,最近也紛紛地自行發出光輝,不過實在很難猜出它代表的含義,恰好也是預言完的當天就集體開始發生這些事的。」

 

教主在解說的同時,藍希特卻感到手和腳不聽使喚,腦海聽到一個有點熟的聲音

 

『終於來了。我感受到藍水晶的妳了,現在水晶的力量雖然逐漸回流到這裡,卻很淡薄,把水晶碎塊帶過來吧,喚醒被封印在時空深處的那被遺忘的王國吧

 

說完,藍希特便再也感覺不到自已的存在。

 

彷彿像是伸手不見五指的無感從身旁流逝,四周除了我們以外,天旋地轉的虛空中,緩慢的轉著

 

『這些力量已經進入了你們的體內,而你們,永恆之子,我相信你們可以駕馭它。這漫長的歲月,我在各個時間點追尋,終於找到對抗那些邪惡勢力的方法,我的國家已經被邪惡勢力入侵,請你們使用這些還未覺醒的力量,拯救我的國家、我的出生地我深愛的土地與引導者有關聯的英雄們啊!堅忍、勇敢、信念、高貴..等,這些我努力收集而來的力量,也是唯一可以對抗邪惡的方法,就交給你們了等待你們喚醒光道王國的那天

 

聲音越來越細小,終於什麼也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