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弟就要從高職畢業了,不經意地令我想起一些畢業時光,偶然的瞄到了國中的畢業冊

翻開留言,我發現...裡面七成幾乎都是「畢業後,在一起玩RO吧!」、「畢業後,有事RO上找我」這些

那是2003年的事了,當初的放肆冒險可說是深深的刺中我的點XD

當時RO有一種網戀的閃光模式,幾乎每對公婆都會許下的

那便是「要一起逛遍所有RO的地圖」

當時班上許多人也會模仿著RO裡面一些人物的動作

像是獵人的帥氣坐下,摸著左胸心房的刺客(我其實那時也有做過這動作一些日子...默),還有...我跟另外一位朋友只看過一次的神官坐勢...當時我朋友還當場要求那女同學在做一次剛剛那樣的坐法,然而那女同學似乎嚇到就不願意再做(不過說實話,那位女同學滿可愛的..)

那時也是網路跟電腦剛崛起的開端,在那個沒有像現在如此複雜的單純網遊,也正是一個異常吸引人的原因。

畫面是有些寫實的3D背後加上2D人物,就是如此的畫面深深吸引著熱愛的RO的你我他。

不僅每個部分的音樂都有自已的特色,也十分地講究且動聽,且地圖大多都有著不同的特色,怪物也是大多數可愛走向

外加是採隨機生怪模式更增添了一種未知的刺激

嗯..還記得當時為了打一個叫做咬草的裝飾品,特意打上了一整天

因為野外的草是隨機生的,且因為防禦非常的高(應該說是防禦最高的了吧?當時),傷害最高只有1

且當時也沒有商城、外掛,所以大多數的人再那時都不強,也正因為如此,才能讓人享受到網遊的初衷

大家一起遊玩的樂趣,說來也令人唏噓,曾經何時,如今的網遊環境已經很難找到一個淨地了。

不過我想就算真的出現了一個品質水準高的,玩家們大多都回不去那種單純的彼此交流遊戲的心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