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
寂靜的夜裡 望著夜空
人漸消逝 生氣漸遠去
什麼漸漸逝去...
漸漸陷入沉思裡
漸暗 望著這空虛的夜
漸漸遺忘了一切

夜風
悄聲吹起
不帶走任何回憶
留下那深沉的嘆息

想不到最後在這工會的結局竟是冷漠無聲的安靜消失

這故事的結尾 那句話 會將它完成的 

其實心裡很明白,離開了最初,就再也回不去

有誰是真正在意的呢?從態度就可以得知一二

有人是真的在意我的呢?或許沒幾人,畢竟這是遊戲...

遊戲我很明白很容易因為感覺沒了就什麼都沒了

當我講出了想說的話,卻無所回應的話,也是會失望

只是我也不願去說穿,就保持這樣吧!

現在在紳士工會這

再見了,速金之風...我聖境最初的工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