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毀滅以前(雖然我應該是看不到那天),世界末日前夕(沒意外應該沒那麼悲劇會碰到),工作戰鬥時不小心陣亡(嘛,這個就不敢保證了W)

我將會哇哇哇著好好的不滅的不消失,因為是約定,也是對自已許下的誓言

無論真實 亦或謊言 夜已破曉 黎明重現

拂曉的時刻 塵封的晨風貼上了我的臉 臉頰 耳邊

我的眼裡 映著緩起的朝陽 緩和的微溫日光 全部充滿在四周

放飛思念 向那未知的彼方 那纖語 像路標 指引著我 

為了回應始終激勵的那個聲音 此時此刻呼喊著

普克拉的情感 圖拉法的飄渺 深綠的意志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