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沒多久的時間,記憶中的這畫面卻已經有了粗粒子和緩慢的效果,就像吹上細沙般...

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一直以來我似乎都沒有選擇,哈哈(乾笑)

以前那個玩RO打籃球跟朋友笑的很開心的真灑脫少年跑去哪了~

笑的好開心...那個過去的我,真正無所謂的

突然發現在學生時代算是高價的許多東西,已經能夠不擔憂錢而盡情的享受著。

然而對於那些看似免費卻更難得的東西卻有了更深的感觸

唉,就這樣吧,繼續堅強一人前往那不可知的未來吧~

是射手,是一枝箭,化風--將穿透那天空、那蒼天!!

對了...麻煩別再詢問我感情事了,別不相信...我是真的不在行,無法也沒有資格給予建議的~

因為我...是個很失敗的屍體,會人怕到足以要躲的地步。

一些人提到聖境文更新問題,只是少了熟悉的人。

往往放在鍵盤上,我卻不知該如何打出~喉嚨總像有根刺梗著

模糊在內心深處,大家都有自已的腳步,落下滿地的落葉,那是我衷心的期盼,每個人卻匆匆走過。

嘛,只要表面好,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