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為了要盡興的戰鬥,而是為了這個國家要前進的方向。

並非以劍而是以言語來交流

說完,馬上把劍刺入心臟

-你會是超越父親的傑出人物...我...認輸了

※※

不要再離開了,我們不要再分開了...!

下一秒

要去嗎?

不去

那...

※※

該道謝的人也許是我才對,多虧她讓我的覺悟更加堅定。

 

覺悟是...?

自覺於自身的立場和責任,要肩負起所有的覺悟。
為了這點,首先非得打倒我周圍的人。

...有相關嗎?

當然有

確定?

嗯,別說了,對我的想法不滿是吧!

哦...那你加油

※※

為什麼要沈默,回答啊!

唔唔!!

大家都沒有意見對吧!!

路人:等等,雖然你要他們說話,但你卻戴上耳塞?

那麼我決定就好,就這樣,別說了。

※※

果然還是不行...


該放棄了,再做下去也是白費力氣。

那就沒辦法了,我們已經盡力了,再來就交給偉大的人物吧。對吧?

 ※※

大家都太任性了!

明明大家都說了要變強的

我是為了大家

為了大家 拼命的再努力

- 你,真的是為大家著想嗎?

你這話什麼意思?這不是你對我不滿的藉口,你又懂我什麼?又不理解我的感受!

- 那麼...你懂我嗎?懂他嗎?還是懂她?我的答案一直是最初的初衷

同心協力 這四個字的真正涵義..是你所欠缺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一直把你的理想強加於別人身上

別人的意見你都可以視之對汝不滿

講道理說是罵

我們都只是一個單純..玩家

下班下課後,放下現實的沉重獲得一些輕鬆

你的口頭悠閒,變成了我們的負擔

你總是說不要緊,來吧!

卻把你朋友也弄到不悅,你什麼都沒說,到頭來卻是去的人的錯?

委屈?再旁邊默默不說話的也被你刺到走,請問她一言不發的人錯在哪?

強拉她去現在卻又嫌人家,說的好像你忍耐她很久,難不成大家都沒跟你說別勉強?

沒人理解你?錯!在他人眼中看來,你只是單純想要跟其他強大工會的人一樣有團出好可以炫燿

當你說人都在你帶時,那我們這些默默帶的就該被你說,也該被你牽扯進來不知情挺你的人罵

是阿~能做到的有幾個?

我也很想問這個問題

不希望大家走,有意見可以反應

嗯嗯嗯嗯嗯嗯

這不是你對我不滿的藉口,別說了

看來大家忍很久了,別說了

難道我對大家還不好嗎?別說了

......

GJ~既然你有所理想,就拼到想哭的地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