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意外相遇,就如同文字會在字句之間產生火花,衍生出一個新的辭彙,期待,微笑的意思。

一字一句反覆著,卻仍沒有個結果,想要說些什麼,卻猶豫了..很無能。

我用力的寫,用文字試圖想記載著什麼,既使毫無意義,也算是無聊、無能為力的掙扎吧..

太多的故事不斷在發生,即使我們停下腳步,想躲在時間洪流旁歇口氣,但世界上每一個角落卻不斷發生著不同的故事...

或許誠如我曾說過的,真正壓垮人的,總是那些細枝末節,抑或只有我..

說好了,要快樂,如果我會讓你牽心動盪迷惘猶豫不決無法前進...甚至不快樂,那麼我...

 

凝望著,如此的重視著,因為...

 

請不要用那種強顏歡笑虛偽的堅強笑容...因為裡頭滿是不捨、不願

其實我也懂了,只是一直在逃避,一直叫人不要逃避的人明明是我(笑)

延續著心中對你的情感,只想陪著你,最後開心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