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20110603_153523.jpg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放這張)

當那雙黑色的眼眸睜開時,映入眼底的是那人,我的父親。

已不在的人,卻以他年輕的摸樣出現,不禁令我有有時空錯置的錯覺。

我注視著彷彿依然的父親一會兒,慢慢地撐起身子,避免驚擾到他。

他依然很沉穩,那明亮的眸子,鼻息均衡地緩緩呼出。

他就我的面前,毫髮無傷地站著。

我以指腹輕按著太陽穴周圍,這地方傳來一陣抽痛。雖不是很猛烈,卻也像是有千針在札,叫我無法忽略。

刺痛這一瞬間加劇,我發現自已被轉換到一個黑色的無門的通道的接近角落的地方,圍繞在前後左右的是濃厚迷霧卻無法挥除。

這是一種足以讓人深深感到沉默的感覺,因為說出來的話,就彷彿只是看著他人在說話。

從樹蔭中緩緩透出的那道曙光色澤很柔,那暈開的光線,卻用力綻放地映照這片大地,點燃那迷霧中真實的光線,我果然是維持倒吊的姿勢看著那緩緩透出曙光,也感受那緩緩血液的流動,何時我忘了最初感動的記憶,強迫自已尋找著那複雜的痕跡。

幾片落葉落下,隨著風飛向遠方,天空留著當初美麗的瞬間,飛舞的花瓣眷戀著過往,沾染的思念未曾稍減,像尋求海邊底部的水藻的哀愁,深深的失落

隨風,是我永遠的起點

 
有沒有一個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