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向習慣我的MSN,就像我習慣他的豪邁一樣。

就在剛剛...我開了即時,敲了他

「安」

「你好阿!打領地戰中!稍等~」

過了一會

「你是誰?」

你是誰!?你是誰!?天阿...帳號都跟MSN一樣耶!所以我嘴角慢慢揚起笑容

「忘了啊!我是學妹啊!學長都忘了我QQ」

「啊?學妹別哭喔!我馬上離開遊戲!」

(這傢伙...以前不是說玩遊戲打死不退的,即使媽媽拿菜刀也要熱血奮戰..)

「哼!我不理你了!臭學長!」

「學妹原諒我好不好,剛剛的我被眾人託付著,非贏不可阿!」

沉默了一會(其實我一直笑不停WWW)

「今天的月亮好漂亮呢...(將臉頰埋入自己的雙手裡,輕輕說著。)」

會長啟動詩人模式了WWW

「今夜是望月的天空,我們穿過一條接著一條的小徑,追尋著四散的月光,漸漸地,來到了一方小小的廣場,仰望。」

「你知道嗎?月亮是受到了地球的吸引,才會這樣流連不去的...」

「...妳有沒有發現呢?我傳遞去了一顆專情的心。給我個機會吧!學妹!我會想起妳的!」

我:「夠了...夠了喔...會長大人...是我阿!X阿啦!你對一個被你忘掉的人居然還可以說出那些話..我該說不愧是你嗎?」

「...什麼?哦 原來是你啊 我要去玩遊戲了 掰掰!」

嗯...這樣的會長,真的沒問題嗎?我不禁迷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