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空之傲的小呶,也感覺到『她』的氣息。
那握著手杖的手,卻不由得開始顫抖...

「...為什麼會...笨蛋...」

這句話說得很小聲,就連小呶自己都無法聽清楚,但眼前這位猶如妹妹般跟自己相同的人,卻是到了最後用自已的生命完成了她的心願

(別走!!)

這兩字頓時浮現在腦海裡,但是眼前的少女微笑著慢慢消失,讓失去親人的自己、讓內心又感到溫暖的自己,再一次感受到『親人』的女孩。

「小呶,怎麼了嗎?」

雙眼流淚的小呶,那緩緩舉起的手像是在摸索她所在的位置,當碰到她的臉時,那微笑與溫柔的輕撫...

那只有小呶自已才看的到的另一個自已輕輕地握住了輕撫自己的手後,小呶也面對著自己說

「...我沒事,謝謝妳。另一個我。」

「小呶?」

對莫名流淚以及對著空氣說話的小夫感到迷惑問道

「我沒事,只是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目標被搶先完成了...」

「那麼我們離開此地吧...雖然本來就要離開了。這次我會在妳身邊,別擔心...已經沒有人能再加害妳了。少女的眼淚可是很珍貴的!」

「嗯!」

聽到小夫這麼說的小呶也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只要把她...只要把她帶離開這裡,再把幕後主使者解決,一切就都會沒事了,沒錯...)

小夫踏出了離宮,他的內心不斷這麼告訴著自己。
緊握著小呶的手,小夫也開始沿著原來的通道要離開這座天空之城...空之傲


田園都市的帝都【雪見草】坐落於中部,這是田園都市的中心。

也是田園都市的繁華城市,從建築的瑰麗壯觀和滿天飛翔的雪見草製成的飛行器中就可以看得出來。

雪見草以處於中央的皇宮為中心呈發散性布局,皇宮是最為高大和壯觀的建築,此時一架皇家的飛行器正在皇宮陽台上停靠,一名穿著白色制服的男子走了下來,向皇帝的大殿走去。

空曠的大殿,皇帝正憂心忡忡的坐在虛擬幕光台前

那名男子脫下了外衣,用著像是對朋友的熟悉語氣說道︰

「我已經查明了他們現在是從空之傲那來的,他們也和艾克萊爾的毀滅事件有關聯,不過當時指揮那場戰爭的城主──小夫,現在下落不明,所以再往下調查還很困難。」

皇帝不禁嘆了口氣︰

「看來我這個皇帝真的是老了,竟然讀不出心思了...」

說完就厲害得咳嗽了起來。

男子見狀立刻準備上去安慰一下皇帝。

「不用了,你也知道的,是不治之癥了...可是能繼承我的皇位的人呢,老實說只有你而已,可是元老院推舉我那心態有嚴重問題的孩子來繼承皇位。

朋友,你不會記恨我這麼做吧?」

男子堅定不移地說︰

「別說對不起,我會完成你的願望的!」

兩人伸出拳頭,捏得緊緊地說︰

「違逆約定的人都將被雪見草討厭!」

但皇帝感動地望著男子,說︰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田園都市成為荒廢之地。可是事情的現狀卻讓我很擔心,朋友,你一定要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

男子說道︰

「遵命,我的陛下!」

皇帝誠懇的望著男子,此時的他倒不像是一個帝國的皇帝,而是一個普通的為兒女擔憂的老人。

他緩緩地說道︰

「真的拜托你了,朋友,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我的孩子們為了我的位置自相殘殺了。也不希望田園被不成才的子女毀滅...」

「我一定會實踐的!」

男子望著這老人──自己的皇帝的臉孔,百感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