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魂之殿.頂層

「哼!你真正的力量?別讓我失望阿!!」

這時候冬河從金屬碎片中握住了拳頭,頓時整個聖紋之光緩緩凝聚到冬河的手上,並且化成了更多的金色結晶附著在身上。

『請你拿著這充滿『光』的神器,前往到聖魂之殿的頂端,並且釋放它的力量。在碰到對付不了的闇之敵人時...』

當小呶將聖紋交付到冬河的手上時,頓時一股溫暖的光之氣息吹著冬河的意識。

「唔...」

為了喚醒他、為了得到能夠保護那個人,冬河用著自我的意志來抵抗著『闇』的大炳。

───那麼...可以說清楚嗎?

『為了...讓『玄武』回歸到自我,就必須讓闇意識消失。』

───闇意識?

『嗯,跟吞魔碎片附武一樣,不斷將心中產生的『惡』傳予到武器身上,但不同是時間,長久以來...它像是將心中的『惡』當成食物一般的看待,因意外而產生的形式換成了現在的武器狀態。』

面對小呶的說法,多少可以了解她所指的『惡』究竟是什麼。

───我明白了,以我自己的生命擔保,絕對會完成這項任務,那釋放的方式...?

「呀────!!」

將精神全凝聚在拳頭的金屬碎片上,直接用拳頭轟了過去,只見大炳躲開,隨即再後的是一隻巨大的拳頭迎面而來。

「這!?」

一聲巨響,大炳吃下了這如同虛影般的攻擊。

「這種攻擊居然只是大哥的普通攻擊...差距實在太大了...。」

面對突然出現的拳勁,猛烈的拳擊也迫使大炳退了數步,而身上的闇之氣息也有些許脫落。

「這不是那個叫R的男人的力量嗎?開什麼玩笑!?難不成...所謂光的釋放極招就是...」

「沒錯,這招透過解放聖紋所獲得短暫的技能...『聖靈羽翼』。」

「太超過了吧!!」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冬河用著緩慢的步伐來到了大炳的面前,只不過那表情卻帶著一絲的同情,反看大炳縱使明白眼前是難以對抗的強敵,卻也沒有任何的退縮。

「我並沒有死在這裡的打算,就算敵人是傳說中的人物。」

「既然知道他的來歷,還想一戰,真不愧是『那個人』的孩子。」

「那個人?媽媽?」

令泣魔劍產生困惑的一句話,卻也讓她毫無情緒變化的表情,表露出一絲的猶疑,而冬河舉起手裡的拳頭,一陣閃光隨即震碎了周圍的黑影

只見大炳感覺到身體輕飄飄的,鮮血即刻溢出。

「咳......開什麼玩笑!!我是不會在這裡就消失的!!」

這時候冬河躍上了更高的上空,飛散的冰晶,迅速凝結成巨大的拳頭幻影,而凝結完成後也不斷地墜下,像是毫無目標地不斷破壞著地表。

「『R之右手』!!」

「...呶媽媽...」

『孩子,其實這計劃裡,我希望得到救贖的人就是妳。別擔心,作為另一個母親的我不會讓孩子孤單的...當這《聖紋》解放時,我的意識也將作為代價來獲得力量...當然冬河不知道這件事...』

「喝阿!!!!」

當R之右手直轟而下,大炳也沒有意思躲避

只見大炳將劍舉起,直接吃下了這波攻擊,而這一瞬間大炳的動作並沒有停止,劍...像是承受了所有的攻擊,漸漸化為光芒...

同一時間在艾克萊爾內的小呶。

「終於...」

「終於?什麼終於!?」

不懂小呶話意的伊也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只見小呶整個身軀散放出刺眼的光芒。

「終於到了完成本體心願的時候!!」

隨著光芒飛散到了窗外的天空,小呶的消失也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