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戰爭毀壞的峽谷城市-艾克萊爾,在與天使的戰鬥結束後,伊一行人本是鬆了一口氣的稍作休息,但站在城鎮殘骸中的翼,卻撿起了一顆紅色結晶的東西。

「小呶大人,您看這東西...」

翼到了小呶面前,並將晶體交到她的手上,而小呶一見也感到好奇。

「這是...」

「小呶,這是數個月前就開始冒出的東西。不過之前因為太多事我也忘了這件事。」

游擊士熊人貝爾上前道,伊一聽見這句話,也走近想一見這東西的模樣。

「這東西還真漂亮,而且上頭怎好像有著什麼紋路。」

一旁的小呶聽見伊的話卻若有所思。

在小呶手中的結晶體雖然十分亮麗,但那細微的紋路所散放出來的奇異氣息,卻是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

「這東西可能是敵人企圖所先行置放的物體,你想這東西無緣無故的就在這冒了出來,若說要運送可能就是像這顆一樣在路途中遺落下來,那麼可以得知敵人的行動十分的大。當然這些只是我的猜測..」

「嗯,妳所說的很有道理,更何況對方擁有導空的機關,我們是應該知道這晶體的能力是什麼,但小夫現在卻是身陷危機,我們在這就分頭進行各自的任務吧。」

「明白了。那麼就這樣吧...翼與伊以及紅等人就...」

「話說回來...微風呢?」

翼想到了微風便提了出來

「阿?」

「糟了,那我們得趕緊去找他才行!」

「嗯,看來不用了...這傢伙怎麼每次回來都是傷痕累累的在鳥身上阿...」

這句話讓眾人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在冷風吹拂的夜晚街道上,一名少女背著一個比她自己身高還高的長方形背袋,約三公
尺長,光看就可以感受到那沉甸甸的重量;跟那份沉重相反,踏著輕快的腳步漫步於河邊堤道上。

裙擺隨著清風飄動,金髮的流蘇在月光下散發出獨特的淺黃光澤,絕世的美貌掛上一抹冷淡的神情,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這裡應該就是田園都市的支部。」

「想對我們的協會做什麼!!」

這時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沒想到一道人影竟從屋頂上躍出。
在月光的照射下,這人兩手各裝著一把的黑色拳刃,而迎面就是刺向這如月光的少女。

「哦?」

一注意到人影的少女,隨即右手一握────華麗的銀刃月光就這樣出現在手裡,一聲兵刃交鋒巨響,人影也隨即被彈了開來。

「唔!?一名女子竟能擋下我的攻擊?....那刀未免太大了吧!」

攻擊被彈開的人影,藉力一個後翻便再擺出了備戰的姿態,而對眼前的少女的力量也帶著吃驚的表情。

「泰迪,住手!」

一見到人影的面貌後,無限睡眠立刻喊出這人的名字並阻止戰鬥,但名為『泰迪』的男子,卻沒有理會她,表情也顯得非常不滿。

「囉唆!睡眠!喂!快說!!妳這傢伙鬼鬼祟祟在這裡做什麼。」

眼前出現這名為泰迪的男子,又聽到他稱其為『睡眠』的男子,也當然明白這兩人的身份就是這裡支部那位強者的左右手────水草。

「嗯,難道水草沒告訴你們嗎?我是S級的『月光妖精』月,來這執行任務的。」

「哼,妳這傢伙別想欺騙泰迪大爺我。」

從泰迪言語中,可得知他根本不相信。

「睡眠,這個人很危險。」

「哦?」

充滿敵意的泰迪,月妹當然也不可能有所讓步。

「那邊的小弟,我勸妳最好退到一邊去,我可不想傷害無辜。」

「妳這女人心機真重,想分散我們的力量嗎!」

「哼────嘴巴真酸,那只好讓你吃些苦頭了!」

月妹握著手中大刀,絲毫沒有讓退的意思,而泰迪也決定與她一戰,接著疾步衝刺─────黑色拳刃揮劃出一道弧線,目標正是月妹握刀的手,目的也是要逼她放棄武器。

眼看拳刃如疾風般直襲過來,月妹卻像是看穿其行動一般,輕描迅速以刀背格擋這一擊,但泰迪的拳刃卻也如怒濤般的氣勢,接連斬破氣流的發動攻擊。

「滅!!」

在拳刃的速攻下,月妹卻以著手中的刀不斷擋住每一次的攻擊,彷彿泰迪的行動早已被她的雙眼所識破,而站在泰迪身後的睡眠,也發現他的灰色的雙眼,露出驚訝。

「沒想到區區個女人,竟然有擋下我泰迪大爺的實力,看來是我太小看妳了,既然如此────就讓我拿新學的本領來跟你玩吧。切!!」

縱使攻擊一再被擋住,泰迪卻也沒有失去冷靜,就在他的雙刃開始閃耀出黑色的光輝時...

「住手!泰迪,她真的是那個月光女王!!」

睡眠出聲阻止戰鬥,而那語氣也顯然帶著敬意。

「─────哼!不好玩。」

這時泰迪一臉不悅,接著也退離到攻擊範圍外的位置,手裡的黑刃也像是在失去戰意的同時便跟著消失了。

「真是深感歉意,我們只是確認身分,希望別見怪。」

睡眠露出抱歉的姿態,旁邊的泰迪一臉欠打模樣

「...真是無意義的行為,為什麼不看我的會員卡呢?」

月妹冷淡的說著,只見睡眠冷汗直流

「...我實在太愚昧了,為什麼我忘了有會員卡!!水草大人這麼器重我─────但為什麼我居然犯下如此的罪惡!?就算要切腹贖罪也無法彌補阿!!!!」

睡眠抱頭大吼大叫,月妹的額頭忽然冒出青筋,露出如鬼神般陰沉的神情...

「我說...,別玩了可以嗎?快給我帶路!!」

「────是。」

月妹一句話後,兩人異口同聲的回話後,馬上帶領月妹前進進入了田園都市威尼斯協會的支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