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久不見的朋友忽然跑來找我聊天,聊著聊著得知他大學剛畢業,正如我所料是想找我當金主...

老實說不是瞧不起他,而是覺得有些異想天開了,若如此輕鬆就賺錢的方法大家早就做了

同學會當聊天部份人一聽到我是做工的就冷淡或用著一種看低階人的眼神,有個實際的同學說畢業要去他叔叔的工廠待一陣子,一個月2萬3,卻被嘲笑大學畢業才賺那些幹嘛讀大學,那人反問不然勒,至少要6萬...不然大學讀假的嗎...

不過算了未來的事關鍵時刻還是得靠自已,被人嘲笑我也無所謂,或許有人做在冷氣房月入8萬的薪水是我得很拼的加班才能達到的,我是胸無大志的人我自已知道,但有些事,是不想輸的,而有些事,別人認不認同無所謂。

感覺很近年來變的很多,不管是自已還是周圍或是好久不見的事物

心逐漸變的空虛,迷惘的情緒越來越多,每當問題問了獲得的都是明顯沒體驗過而給的無謂回應

數學老師說過:「人生本就充滿無奈。」

這句話對我來說真是該死的對到極點

時間交錯著樂觀與疲倦,視線卻是難以界定,關上燈後,哀愁無法阻隔黑暗的凝望,擺弄過度的空虛,這是不是就是死亡的低語呢?

也算經過部分的人生無常,就我來說到最後能夠依靠的還是自已...

手指曾伸出過,卻無法獲得溫熱,舉不起的那手指,只留下指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